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吃涼的東西容易腹瀉,夏天用手捂著肚子會覺得很舒服,吹空調的時候比別人感覺更冷。嗜睡,乏力頭昏,還有輕微的頭疼,就是頭皮有時突突的跳。精力難集中。
吃過參芷白朮散(丸),人蔘歸脾丸。吃的時間都不長,感覺沒什麼效果。
據說各種調理脾胃虛寒的藥有偏重,特來詢問。謝謝幫助!
PS:我是高中生,且是住宿生,食療、煎服中藥等方法不適合我。

想得到的幫助: 我應該吃什麼中成藥來調理?應該吃多久?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導致的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飲食同時服用健脾補氣丸以及益氣顆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腎陽虛的可能,建議找中醫辯證法治療
指導意見:


主要表現為是手腳發涼,面色容易有一些黃白,畏寒怕冷,可以口服金匱腎氣丸,右歸丸,最好是去看下中醫,看下舌脈,開些中藥來吃。建議去三甲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多考慮設備齊全以及專家的治療經驗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脾胃虛寒多考慮是生活飲食不規律導致,再加上精神緊張。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保暖無論冬天或夏天,合理營養飲食搭配,飲食多以清淡易消化為主,即使找中醫專家診脈,可以考慮用中藥顆粒口服。這樣不會影響你的日常學習和生活。
以上是對“脾胃虛寒用什麼中成藥來調理比較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脾胃什麼中成藥調理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吃涼的東西容易腹瀉,夏天用手捂著肚子會覺得很舒服,吹空調的時候比別人感覺更冷。嗜睡,乏力頭昏,還有輕微的頭疼,就是頭皮有時突突的跳。精力難集中。…

  • 脾胃,易出汗,眼袋重,易拉肚子,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看中醫說脾胃虛寒,眼袋重,易出汗,早上起來受涼容易拉肚子,請問有沒有什麼中成藥可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多考慮腸…

  • 脾胃臉上黃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脾胃虛寒,造成消化功能不好,腸胃蠕動慢,造成月經量少,便祕,怎麼調理 想得到的幫助: 調理好病情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諸多不適是個人…

  • 脾胃吃哪些藥能治呢?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脾胃虛寒應該吃哪些藥呢?脾胃虛寒吃藥能治好呢?謝謝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脾胃虛寒吃哪些藥能治好呢?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

  • 脾胃如何調理啊吃什麼中成藥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渾身沒勁四肢乏力偶有腹瀉胃總帳腦袋沉悶易上火該如何調理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陽氣虛寒所引起體虛的一系列情況指導意見:建議禁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