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三十歲三年前生的小孩生完後手心腳心就開始發燙!每個月例假會提前五天,睡眠也不好經常做夢,早上起來就感覺好像沒有睡一樣,脾氣也時好時壞!大便也不成型,還很粘!口乾!問了大夫說是氣虛虧虛,氣滯血瘀,肝氣鬱結,脾腎虧虛,體寒所致,需要補氣養血,活血化瘀,疏肝理氣,健脾養腎,暖宮散寒!

想得到的幫助: 所以我想問問有什麼中成藥可以吃的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常見的原因是陰虛火旺和氣虛、血虛、脾溼所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知柏地黃丸、益氣養血口服液、使用紅豆和薏米熬水喝,這樣是可以除溼氣的。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肝火鬱結引起的,伴有手腳心發熱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當然主要是氣血不足的原因的尼,可及時調理就行的
指導意見:
你一定是要保持愉樂的心情,多吃牛肉,瘦肉,服用強彤多維多礦顆粒調理,早晚各一代
以上是對“氣虛虧虛,氣滯血瘀,肝氣鬱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你要去中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中醫院檢查一下,讓中醫把把脈服用中藥來調理,平時少吃辣的涼的食物,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氣虛氣滯肝氣鬱結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三十歲三年前生的小孩生完後手心腳心就開始發燙!每個月例假會提前五天,睡眠也不好經常做夢,早上起來就感覺好像沒有睡一樣,脾氣也時好時壞!大便也…

  • 面色發暗有斑點氣滯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面色發暗,有斑點,氣滯血瘀,該如何從飲食、運動、穴位調理,或者注意的禁忌 想得到的幫助: 調理的辦法,飲食、運動、穴位分別說明該如何做 …

  • 身體無力說話無氣力氣滯什麼藥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血瘀的症狀舌苔兩側暗紅,兩肋疼痛,脖子不舒服,經常說話無氣力,胸部腋下有癖痛的感覺曾找中醫拔脈說氣滯血瘀,最近身體無力腿無力氣短請大夫幫忙給…

  • 三年前中醫診斷:大腸息肉氣滯。今覺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三年前做了結腸息肉摘除,出院後一直未做複查,最近覺得便意來時就非常難忍,今早還發現便血,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現象? 病情分析:患…

  • 氣滯頭暈噁心胸悶全身發癢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月子期間營養過剩致使體質血淤,加上原來血管細,腦供血不足,導致現在經常感覺身體發板,頭暈胸悶噁心,服用西比靈後有所緩解,但效果不是太好,請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