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脾腎陽虛,氣虛兩虛,可中醫把脈說基本沒問題了,不用補了,加強鍛鍊,可運動了幾個月了,每天做俯臥撐都是第一組二十個力竭起不來了,發脹有,休息幾分鐘應該再來幾組才正常吧一般的,再來十個,第三組時一二個,做不了,就是休息到下午晚上來做也只做幾個就起不來,這究竟是不是腎虛?脾虛?氣血虛?還是體質差缺鍛鍊?虛就是體質差嗎?有必要吃善存嗎?有中醫說補腎也就是在補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對嗎?中藥也有營養元素?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有陰虛刺激造成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中醫通過把脈的方式用中藥調理看是否能起到滿意的效果。

病情分析:
患者中年男性,自訴脾腎陽虛氣虛,經當地中醫調理後停藥,建議繼續鍛鍊。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繼續鍛鍊增加耐力,體質可以通過飲食、運動等調理到更好的狀態,善存只是補充維生素,可以適當服用。
醫生詢問:
是否和以前的體質對比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氣虛中醫把脈基本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脾腎陽虛,氣虛兩虛,可中醫把脈說基本沒問題了,不用補了,加強鍛鍊,可運動了幾個月了,每天做俯臥撐都是第一組二十個力竭起不來了,發脹有,休息幾…

  • 氣血肝陰虛火旺體質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脾腎陽虛,氣血兩虛,肝陰虛火旺體質,容易上火,請問脾腎陽虛吃什麼中成藥還不上火傷陰傷血?我有脾腎陽虛,氣血兩虛,肝陰虛火旺體質,容易上火,請…

  • 氣血只能做一二十個俯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脾腎陽虛,氣血虛,只能做一二十個俯臥撐,做完很軟,中醫說補得差不多了,要多鍛鍊,我都一個多月了,俯臥撐沒增加,還是做後發軟,而且體重還是一百…

  • 氣虛舌頭胖齒痕

    健康諮詢描述: 參苓白朮散治療腎陽虛嗎,治療氣虛嗎,需用多長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中成藥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腎陽虛引起的腰膝痠軟體虛等…

  • 氣虛常腹瀉不能吃涼的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本人男29歲,中醫診斷脾腎陽虛,腎氣虛,大便不成型,吃涼的就腹瀉,請問我這個情況吃右歸丸還是金匱腎氣丸好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