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求解這幾天有時候流鼻血,一流就特多,上廁所流汗流的像被用水潑過一樣,這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
應該是近期有一些上火的現象,或者空氣比較乾燥,在這個時候可能會造成鼻炎,
指導意見:
和毛細血管破裂,可以口服維生素,c以及使用鼻炎,氣霧劑配合口服千柏鼻炎片和保持飲食清淡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經常熬夜上火導致的身體虛弱經常流鼻血出虛汗。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二丁顆粒和牛黃解毒片,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流鼻血的情況來看,考慮你是有鼻內,毛細血管破裂的情況,
指導意見:
一般你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血熱或者外力損傷導致的毛細血管破裂,建議你可以用白茅根和生地煮沸喝。
以上是對“這幾天有時候流鼻血,一流就特多,上廁所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呢,目前的症狀呀,考慮主要還是由於腎陰虛弱的問題引起的上火的表現了
指導意見:
這樣的話呢,目前的情況首先積極的對症治療就可以了,比如說維生素C片配合六味地黃丸等,另外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比較好,必要的時候檢查一下鼻腔有沒有鼻中隔偏曲以及鼻前庭炎的問題存在,在綜合的治療就行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