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吃過西藥 吃過中藥,毛線都沒有用。最近想試試桂圓百合棗仁茶,主要是桂圓、酸棗仁、百合、枸杞、茯苓、小麥製成。請問我這樣的情況主要是什麼原因造成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這樣的情況主要是什麼原因造成呢?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失眠屬於臨床的陰陽不調的臨床症狀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中藥湯劑調理治療的,還有就是建議配合運動鍛鍊等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來看,失眠多是屬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引起的,可能由於過度勞累,情緒不寧,精神緊張等因素而誘發。
指導意見:
平時應該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規律,避免過度勞累和熬夜,常用的藥物有安神膠囊,安神補腦液,同時配合中藥湯劑進行調理。就可以喝桂圓百合棗仁茶,以觀察療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就是神經衰弱......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服用生脈飲口服液外加人蔘歸脾丸,可以有效改善你的症狀
以上是對“長期失眠治療無果求治失眠偏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