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上午11點多,有時是11點半,有時是11點,就會出現低血糖症狀,心慌、冒虛汗,吃塊巧克力瞬間緩解。
這種情況不是每天都有,如果早上吃了饅頭和小米粥,再喝了茶,一般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早上沒喝茶,一般不太會出現。是不是跟喝茶有關?
這種時有時無的情況有快兩個月了,是什麼問題?求詳細解答,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避免出現這種症狀,飲食上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首先應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如排除胰島素瘤等情況,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日常合理飲食,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針對病因積極治療,發作時應補充葡萄糖,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多是合併有胃炎導致的,喝茶以後或者喝水會加速胃腸蠕動,導致胃排空加快,就會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飢餓感,或者低血糖的臨床表現,另外就是早上進食的少,還有就是有糖尿病,有個別糖尿病人也會出現低血糖,你這種情況可以暫時吃點胃藥,奧美拉唑,看效果,還發著,就需要到醫院檢查

病情分析:
首先要正常飲食,隨身攜帶巧克力之類的食物,低血糖時及時補充能量。另外,最好是到醫院查明低血糖的原因,以便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上,暈素兼吃,合理搭配飲食,不要偏食,使體質從纖弱逐漸變得健壯.蓮子,桂圓,大棗,桑椹等果品,具有養心益血,健脾補腦之功效,可常食用
以上是對“上午11點時就有低血糖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上午11血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上午11點多,有時是11點半,有時是11點,就會出現低血糖症狀,心慌、冒虛汗,吃塊巧克力瞬間緩解。這種情況不是每天都有,如果早上吃了饅頭和小米粥…

  • 每天吃五頓不能餓血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62歲從小體弱睡覺嚴重出虛汗,年輕時就有低血糖症狀,現在越來越重,要每天吃五頓不能餓,一餓就有低血糖症狀。查30分鐘血糖3.2時就開始有低…

  • 中午沒吃飯下午吃東西出現血糖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中午沒吃飯下午吃點東西就出現低血糖什麼原因吃東西反到覺得餓還冒虛汗感覺餓的心慌 病情分析:您好,低血糖多發生飢餓狀態下發病,與自身胰…

  • 血糖症狀但是查不出血糖,隔時間長

    健康諮詢描述: 嚴重時兩三個小時不吃就難受了,感覺能量跟不上心慌噁心,平時加強營養會好一點,很多年沒有這種感覺了,從去年開始發的,一段時間壓力大焦慮熬夜在外面吃…

  • 一般的血糖症狀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會經常性的感覺很餓,而且出現渾身發抖,冒虛汗的情況,後來去看了醫生,就說是出現了低血糖的情況,這樣的情況不需要進行藥物治療,進行食療就會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