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四歲寶寶做了個扁桃體切割手術,醫生說檢查上面細胞有異常,懷疑是淋巴瘤,但寶寶沒有其他症狀一直很擔心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淋巴瘤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後進行手術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孩子的情況是扁桃體手術後病理檢查疑似淋巴瘤的問題。這種情況雖然孩子沒有症狀也是需要高度的重視起來的。
指導意見:
密切的觀察孩子身體各方面的變化情況,有問題及時與醫生聯繫。定期的複查,必要時可以考慮化療。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消瘰丸加減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4歲的寶寶做了個扁桃體切割手術,然後病理檢查發現懷疑是淋巴瘤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進行血液方面的檢查,必要時可以去上一級醫院進行病理確診,並且給寶寶注意清淡飲食。
以上是對“醫生懷疑是淋巴瘤但沒有其他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懷疑淋巴瘤沒有其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四歲寶寶做了個扁桃體切割手術,醫生說檢查上面細胞有異常,懷疑是淋巴瘤,但寶寶沒有其他症狀一直很擔心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

  • 我是不是勿食了水寶寶啊?有沒有什麼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不是誤食了水寶寶啊!一天我看到櫃子裡有包五彩繽紛的像糖果一樣的東西。我就一時貪吃吃了一顆。好像有甜味,然後半徑大約5毫米。那裡面有幾顆已經碎…

  • 兩個月肌酸激酶過高20000沒有任何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時羊水汙染,在市級醫院住院一星期,沒有任何症狀,用過養心肌的藥 病情分析:孩子比較小的情況下出現肌酸激酶過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沒有症…

  • 臉最近一直在癢沒有其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臉最近一直癢但沒有其他症狀,尤其是下午4-6點的時候特別癢, 前天開始脖子也有點癢了,請問這是啥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查找病因並給予相關幫助…

  • 嫖娼過後全身發癢,沒有任何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去嫖娼,過後全身發癢但沒有任何症狀,去醫院醫生說是蕁麻疹,但是吃了他開的藥後,完全沒有好轉,嫖娼是時帶套,在小姐陰道口摩擦過,但沒進去,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