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音啞,喉嚨疼。痰多且成綠色,一直反反覆覆不見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聲帶息肉開刀需要住院嗎?

病情分析:
聲帶息肉,可能與長期發聲不當、長期不良刺激或慢性炎症有關。
指導意見:
主要表現為聲嘶,嘶啞程度因息肉大小和部位不同而異,輕者僅有輕微聲音改變,重者嘶啞明顯甚至發聲困難。息肉過大堵塞喉腔,可引起呼吸困難。喉鏡檢查可以確診。治療主要以手術摘除為主。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如是否綠膿桿菌感染所致,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日常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咽喉腫痛應用蒲地藍,綠膿桿菌感染應用哌拉西林,頭孢哌酮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要是開刀的話那是一定要住院的,但你這肯定還是存在感染的情況,用中醫講是有火,用西醫講是感染了
指導意見:


因為你有綠痰,所以中成藥可以喝蛇膽川貝液,西醫西藥的話可以吃點抗生素好了,等這個症狀好一些再做手術啊,謝謝
以上是對“聲帶息肉音啞,喉嚨疼。痰多且成綠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確定是聲帶息肉的話,手術確實是目前根治的辦法。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住院做手術治療,目前你已經出現感染的情況,建議儘快進行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聲帶息肉喉嚨綠色

    健康諮詢描述: 音啞,喉嚨疼。痰多且成綠色,一直反反覆覆不見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聲帶息肉開刀需要住院嗎? 病情分析:聲帶息肉,可能與長期發聲不當…

  • 聲帶息肉喉嚨感覺像火燒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我喉嚨疼了一年多了,吃了各種消炎藥和其他的咽炎藥物均無效果,每天都疼,時時刻刻都疼,我有聲帶息肉,想知道這個咽痛灼熱感是不是息肉引起的 …

  • 自從做了聲帶息肉手術後在醫院住了三天院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做了聲帶息肉手術後,在醫院住了三天院,回家兩三天後在睡覺時左耳有吱吱的聲音。去複查聲帶時跟醫生說了耳鳴情況後,醫生就配了胞磷膽鹼鈉膠囊,銀杏…

  • 耳鳴喉嚨不能說話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疼。低熱。耳鳴有好幾年了,喉嚨疼不能多說話。說多了更幹 想得到的幫助: 我用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感冒,咽喉炎,扁桃體炎上火…

  • 四肢無力喉嚨麻煩醫生幫我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吃幾個凍的砂糖橘,今天起來喉嚨疼,好像有東西堵住一樣。黃色痰,然後感覺四肢骨頭酥軟。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感冒咽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