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出生有小雞雞有點異常,不知道是不是網上說的尿道下裂,還沒去醫院檢查,請問尿道下裂有些什麼症狀?應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尿道下裂有什麼症狀?尿道下裂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這個手足生理性的因素所致的情況!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服用藥物基本沒有什麼效果的,一般這個我們臨床首先建議手術治療的!

病情分析:
尿道下裂的臨床表現:1、尿道開口異位、尿道開口異常於、從正常尿道口近端至陰莖體近端或會陰部的任何部位部分尿道口表面有一層非常薄的黏膜樣組織不完全覆蓋導致輕度狹窄有時尿道的一段海綿體缺如、其壁菲薄如紙尿線一般向後、故患兒常取蹲位排尿2、陰莖向腹側彎曲、尿道口遠端的尿道板纖維組織增生、尿道壁各層組織缺乏、陰莖腹側以及陰莖海綿體背、腹兩側不對稱所致3、包皮堆積於背側、陰莖頭腹側包皮未在中線融合、包皮繫帶缺如、全部包皮轉至陰莖背側、呈帽狀堆積根據尿道口位置可將尿道下裂分為四種類型:陰莖頭型、陰莖體型、陰莖陰囊型和會陰型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醫院泌尿外科做檢查,明確分型儘早做手術治療,祝寶寶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尿道下裂是尿道口以外產生的裂隙,出現流尿或滲尿的症狀。
指導意見:
如果有流尿或滲尿的情況,建議去醫院泌尿系外科檢查確診,確診後實施手術修補治療。
以上是對“小兒尿道下裂會有什麼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1異位開口於從正常尿道口近端至會陰部的任何部位。部分尿道口有輕度狹窄,尿線一般向後,故患兒常取蹲位排尿,尿道口位於陰莖體近端時更明顯。2陰莖向腹側彎曲,3陰莖頭腹側包皮因未能在中線融合,故呈Ⅴ行缺如,包皮繫帶缺如,包皮在陰莖頭背側呈帽狀堆積。
指導意見:
由於尿道下裂患兒多不能正常站立解尿,容易造成其心理負擔,影響心理髮育,現多主張早期手術,手術行尿道成形是尿道下裂惟一的治療方法。
以上是對“小兒尿道下裂有哪些症狀表現?”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尿道什麼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出生有小雞雞有點異常,不知道是不是網上說的尿道下裂,還沒去醫院檢查,請問尿道下裂有些什麼症狀?應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尿道下裂…

  • 尿道什麼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現在5個月,檢查說是先天尿道下裂,想問問尿道下裂有哪些症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尿道下裂有什麼症狀,不是很相信我們這裡小地方的醫生 病…

  • 小兒尿道治療醫院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歲了,出生是被診斷出尿道下裂,現在想做手術,想問下一下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治療醫院有哪些 病情…

  • 小兒尿道幾種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3歲,在醫院檢查出來是尿道口下裂,雞雞還有一點點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尿道下裂分為幾種類型?又有哪幾種?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

  • 小兒尿道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家小孩出生小雞雞有點異常,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尿道下裂,請問尿道下裂有些什麼症狀,可以治療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有哪…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