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小的時候在潮溼的地方睡過覺,後來身上就出現了大小不同的紅片片,看了很多醫生吃了不少藥,都是不管用。尤其是天涼了就會出現,害怕颳風和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是不是蕁麻疹,可不可以治療好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過敏蕁麻疹的範疇,主要是接觸過敏源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氯雷他定片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是蕁麻疹引起的,建議去中醫皮膚科就診,檢查後吃中藥調理,配合鍼灸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避風寒,注意保暖,加強營養,多吃行氣活血的食物,禁生冷,寒涼刺激性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還是上次受潮後引起的身體有寒溼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去醫院通過中醫調理一下。
以上是對“天涼了身上就出現大小不一的紅片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上出現大小不一片片

    健康諮詢描述: 小的時候在潮溼的地方睡過覺,後來身上就出現了大小不同的紅片片,看了很多醫生吃了不少藥,都是不管用。尤其是天涼了就會出現,害怕颳風和出汗 想得到…

  • 上腹部隱痛,前幾蘋果開始疼。好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吃了蘋果之後,胃就開始有點疼,之後吃了點藥好了,過了兩天又開始疼了,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痙攣,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

  • 手足口怎樣才能好,好身上出現一片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去醫院檢查確診的手足口,當時只有發燒,身上有泡疹,後面吃藥好些了,今天早上起來後背一片一片的紅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有手足口病的情…

  • 孩子臉上起疙瘩,每年春季開始,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兩歲了,去年春季臉上起了好多紅疙瘩,沒治療,天氣涼了它自己好了。今年又開始了,臉上是紅色的小點點,一片一片的,就臉上有,其他地方都沒有,吃了…

  • 三個月的月經不正常只來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連續三個月月經只來了兩天就沒了前兩個月以為是壓力大到這個月也是兩天就沒了而且來姨媽的兩天特別愛拉肚子肚子老是呼嚕嚕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