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上星期開始心肚子疼,頭暈,累,手腳冰冷,吃東西噁心,有吐的現狀。經住院一個星期,回來後還是覺得很累頭暈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檢查一下,看腹部B超和血常規心肌酶是不是有問題。
指導意見:
一般心肌酶有問題考慮有心肌損傷,適當應用營養藥物治療,也考慮應用點抗生素。

病情分析:
你這病症,據我分析,中醫理論上屬於脾腎陽虛內寒證,陽氣虛弱,不能溫煦臟腑,則產生內寒,寒則氣血疑滯不通,不通則痛,所以肚子痛,陽氣不能溫煦四肢,所以手足冰冷,脾陽虛衰,運化無權,所以不思食,有吐的現象。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吃點,溫補脾腎陽虛的中藥,可以用真武湯加味,莫吃辛辣油膩煎炒油炸食物,莫吃生冷食物。注意不要受涼。

病情分析:
親,你這個,吃完了嗎,現在,沒什麼好的辦法,建議你去省級兒童醫院看看,
指導意見:
親,平時飲食注意點,不要吃油膩的,吃清淡點,然後可以買些中藥調理下,親,好好休息,適當鍛鍊
以上是對“我小孩診斷為心肌緻密化不全年紀九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