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渾身乏力小腹脹痛失眠是怎麼回事?我主要是因為失眠,很難受啊,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用過一些失眠貼什麼的,但是效果不是太好。我最近在網上看到神利舒對失眠有幫助,請問下神利舒福建哪裡有買賣

想得到的幫助: 我最近在網上看到神利舒對失眠有幫助,請問下神利舒福建哪裡有買賣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不寐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氣血不足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歸脾丸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失眠,是一種以入睡困難或者易醒,醒後難以入睡,或者早醒為主要表現的睡眠障礙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讓自己忙一點,累一點,同時也要勞逸結合,必要時可以服用安定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表現應該是氣血虧虛。而引起的,不適及失眠症狀。如果沒有器質性病變,可以通過口服中藥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出現胃腸道及失眠等不適症狀。應及時就診如沒有器質性病變可以通過。我用健脾。補益氣血中藥進行調理。日常生活要保持積極樂觀心態。均衡飲食。適當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以上是對“失眠是什麼原因失眠多夢是腎虛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女性失眠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半個月,心煩意亂的,每晚睡覺都翻來覆去的,頭疼的很,還總是做夢,白天精神很差,長期失眠,臉上都長皺紋了,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緩解症狀,有時候…

  • 失眠,體,腰痠背疼,夜尿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晚上最少2次夜尿,腰痠,多夢,注意力不集中,晚睡早起,凳子做1個小時就腰疼,經常分神,很容易受驚嚇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

  • 請給看看失眠皮膚瘙癢怕冷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 皮膚瘙癢 怕冷出虛汗 掉髮嚴重這些症狀是不是肝鬱氣滯 吃逍遙丸 與烏雞白鳳丸對症嗎 想得到的幫助: 看看藥方 病情分析:你諮詢…

  • 手腳冰涼,遺精,失眠,頭暈腦脹,全身

    健康諮詢描述: 夜裡遺精,手腳冰涼失眠多夢腰膝痠軟,有兩年多,我吃過六味地黃丸,不見好轉,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陰陽兩虛引起的失眠,遺精…

  • 神經衰弱,情感淡漠,失眠,思維緩慢,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耳鳴,思維緩慢,小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強迫心理,稍大些有過一段時間晝夜不分,一天只睡一兩個小時,精神頭特別大,現在就不行了,好像都被之前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