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經常手腳乏力,精神不好,睡眠不佳胸悶氣短,手腳冰冷,經常頭昏,旋轉性頭昏,胸悶伴有嘔吐血壓90一50,經常頭昏,胸悶氣短,偶爾伴有嘔吐昏後四肢發�渾身乏力,出冷漢,感覺虛脫掉,經常旋轉性頭昏

病情分析:
你所描述的這些是個人體質差的表現,與平時的飲食生活作息等各方面均有一定的關係、。
指導意見:
合理飲食,營養均衡,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安排好生活作息,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根據您敘述的症狀來看,考慮是低血壓引起的體虛可能性較大的,可以適當的吃點藥物,和平時飲食生活注意來改善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適當的服用,生脈飲,九制黃精飲來改善的,另外平時注意,加強鍛鍊,多吃一些高營養食物的,飲食不要過於清淡的

病情分析:
屬於休克表現,由於外周循環灌注不足所致。各器官系統灌注不足就會有相應的症狀。
指導意見:
精神不好,睡眠欠佳,頭昏,屬於腦灌注不足。胸悶氣短,手腳冰涼,血壓低,出冷汗屬於循環系統灌注不足。
以上是對“血壓9O一5O,是低血壓經常頭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血壓9O5O血壓經常頭昏

    健康諮詢描述: 我經常手腳乏力,精神不好,睡眠不佳胸悶氣短,手腳冰冷,經常頭昏,旋轉性頭昏,胸悶伴有嘔吐血壓90一50,經常頭昏,胸悶氣短,偶爾伴有嘔吐昏後四肢…

  • 血壓9050是血壓還是貧血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頭昏眼花,記憶力下降,心慌胸悶,氣喘不上來,還伴有嘔吐,之後全身乏力出漢, 病情分析:你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主要是考慮氣血虛貧血的表…

  • 經常頭暈心跳血壓有哪些食療法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頭暈,心跳,低血壓,有哪些食療法。有3天了,吃了些藥,不大管用,有什麼簡單的藥,食物。 病情分析:你好頭暈不適這考慮與你低血壓是有關…

  • 我先生血壓高的多是什麼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低血壓,高的有點多,請問是怎麼回事,沒有任何症狀,就是低血壓高 想得到的幫助: 得到診治 病情分析:你好,低血壓高建議你積極治療,建…

  • 肺癌轉移淋巴血壓氣血不足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低血壓,咳嗽不帶血絲。沒做放療和化療之前,喝水就咳嗽,腳發熱,現在做了放療和化療,喝水不咳嗽了,腳發熱不那麼頻繁了。身體還是氣血不足,頻繁咳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