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懷孕時反應厲害,不能吃東西,有一個月連水也喝不了。生產後身體沒有完全恢復,在孩子一週半時,做了人流後來因失血過多,連自己家的電話號也忘了,身體特別虛弱,一直沒能養起來,這過了好幾年裡,身體一直不是那麼好,出現的症狀是:心悸、心慌、天天做夢、四肢無力、臉色有點發白、頭髮緊、記性不好、有時神志不清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讓您給判斷是心血虧虛還是心血陰虧虛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考慮是神經營養不良引起的官能症,最近可能熬夜,休息不當,飲食不規律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養血安神片,谷維素或是胞二磷膽鹼營養神經,注意休息,飲食營養,避免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氣血兩虛,建議去醫院中醫科檢查一下,用中藥調理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中醫科檢查一下,平時要多補充營養,適量的運動,用中藥調理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女士,根據您對病情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氣血兩虛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醫院看看中醫,明確診斷再進一步對症用藥治療,吃段時間中藥調理調理,祝您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神志不好、四肢無力、天天做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腳冰涼四肢無力腰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今年64了,最近出現手腳冰涼、腰疼、四肢無力,走路也不像以前了,而且吃飯的時候,身子不自覺就往一邊倒,筷子也拿不穩了,話也少了。月初的時候…

  • 神志不好四肢無力天天做夢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懷孕時反應厲害,不能吃東西,有一個月連水也喝不了。生產後身體沒有完全恢復,在孩子一週半時,做了人流後來因失血過多,連自己家的電話號也忘了,身…

  • 眩暈,四肢無力嘔吐心堵持續時間長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眩暈,不能辨別方向,四肢無力不能行走,伴有心堵、嘔吐現象,全身出一陣冷汗,之後有所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

  • 經常自汗四肢無力,星期天哪裡可以體檢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自汗、四肢無力,想做個全身的檢查,昆明,請問星期天哪裡可以體檢 想得到的幫助: 經常自汗、四肢無力,星期天哪裡可以體檢 病情分析:這…

  • 頭重腳輕疲勞四肢無力冒汗反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頭重腳輕、疲勞、四肢無力、冒汗、反胃嘔吐、體內燒熱,請問有什麼快速有見效的方法呢?請問是什麼因素所致的呢? 病情分析:你好,成年男性,出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