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兩天發燒37度5 到38度4左右。伴有肌肉痛 出虛汗 鼻涕發黃有腥臭味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種情況是 鼻炎 還是感冒引發的

病情分析:
有細菌感染的可能性大,可以先經驗性地用頭孢拉定口服兩天看看是否有好轉。必要時輸液治療。注意多喝水,飲食有營養。
指導意見:
發燒可以用退燒藥口服或是物理退燒,如用布洛芬口服,用冷毛巾敷額頭,頸部腋窩等。保暖,出一身汗看看是否有好轉。

病情分析:
你的症狀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發熱不適的,你需要具體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你儘量檢查血常規看看病因的,這樣才好瞭解病情對症治療緩解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情況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發熱、流黃鼻涕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清開靈顆粒、甲硝唑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分散片治療。注意清淡飲食,多喝水。
以上是對“最近兩天發燒37度5到38度4左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6歲半前發燒375,明天可以打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6歲半前兩天發燒37度5然後到診所打了一針退燒藥就退了,然後就好很多孩子,這段時間這裡有小孩得了水痘,,明天可以打水痘疫苗嗎 病情分…

  • 最近發燒375到384左右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兩天發燒37度5 到38度4左右。伴有肌肉痛 出虛汗 鼻涕發黃有腥臭味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種情況是 鼻炎 還是感冒引發的 病情分…

  • 發燒,從昨天身上出紅疹是怎麼了

    健康諮詢描述: 從昨天下午開始出現紅疹,頭,身上,還有腿上,前兩天發燒高燒,體溫39度左右,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幼兒急疹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

  • 我家寶寶12個月了,前發燒,吃的對乙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12個月了,前兩天發燒,吃的對乙酰氨基酚滴劑,和羚黃寶兒丸,今天寶寶臉上身上起了許多紅疙瘩,寶寶老抓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的發熱…

  • 寶寶八個月,連續發燒最高從38℃燒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了。連續兩天發燒,第一天晚上37.7℃,醫生建議物理退燒,又是退熱貼,又用茶油擦手心腳心太陽穴。用溫水擦拭全身。燒退下來了,兩小時以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