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頭痛全身無力運動不起來,想睡覺口渴身體有點發熱,請問是中暑了嗎

病情分析:
氣血虧虛,或者中暑刺激,局部的血液循環不好,導致出現不舒服的情況。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可以進行額頭冷敷調理,及時到醫院具體看看,可以服用午時茶顆粒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不能排除的,考慮是中暑,腎虛引起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藿香正氣丸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查查體溫看看是不是發燒,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發熱,頭痛,乏力,口渴屬於中暑的症狀,不用擔心,可以喝點藿香正氣水。
指導意見:
最好是化驗一下血常規,如果血象偏高的話,需要再喝點消炎藥,不用擔心,平時防暑,喝點綠豆湯,多喝水。
以上是對“頭痛全身無力運動不起來,想睡覺口渴身體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口渴可能是陰虛火旺,陰不斂陽造成的表現。虛陽浮於上焦,從而引起來口渴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用中藥菊花,麥冬,沙蔘,玄蔘泡水飲用進行調理。積極治療。滋補腎陰可選六味地黃丸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痛全身無力運動起來睡覺口渴身體

    健康諮詢描述: 頭痛全身無力運動不起來,想睡覺口渴身體有點發熱,請問是中暑了嗎 病情分析:氣血虧虛,或者中暑刺激,局部的血液循環不好,導致出現不舒服的情…

  • 之前硬起來怎麼刺激都硬起來、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突然有一天做愛硬不起來了,後面的時間怎麼刺激都不行,看黃片也硬不起來,可是天天有晨勃(有時硬、有時軟)。今天我看黃片自己又硬起來了(但…

  • 頭痛全身無力吐但是吐出來.只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頭撞到牆上了,後來出現想吐、但是吐不出來.全身無力.只想睡覺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你的這個需要考慮是急性上…

  • 吃飯睡覺渾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不想吃飯,渾身無力,整天就是想睡覺,但到醫院檢查有什麼病到檢查不出來,這樣已經一個多月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怎樣才能好 病…

  • 感冒引起的手擡起來腳幹也無力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是感冒,然後過了幾天就全身無力,手擡不起來,腳幹也擡不起了,背也痛,想問問醫生這個是什麼原因,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