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運動的時候會出特別多的汗,頭髮上都掉汗水,但是不是很累,很想玩 但是渾身是汗,尷尬,有時候會有一點腰痛 ,稍微一緊張也會渾身出汗,我覺得身體一定有問題,身體看的挺強壯的,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能控制出汗,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腎虛引起的腰疼,出汗多,還容易引起腰膝痠軟,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壯腰健腎丸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受風寒著涼,不要熬夜喝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目前的情況看如果出汗嚴重,考慮是氣虛的症狀,津液不固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一些補中益氣丸調理,平常也可以使用黃芪泡水喝。平時最好注意勞逸結合,睡眠充足。

病情分析:
這個就是有一些身體虛弱的現像,有這個氣血虛弱的表現,就可以吃一些滋補氣血的藥物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丹蔘片,四物湯,八珍丸這些,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對症的進行滋補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您好,我就是特別愛出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