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30,有心肌橋,嗓子堵,胸悶,吃倍他樂克服用過量出現不良反應,7.11座冠脈CT含2片無不良反應,7.14日含一片25MM的倍他樂克出現,噁心,頭暈,眼睛模糊,疲勞,手腳冰涼,輕微拉肚子,喉嚨堵,血壓70-50,脈搏53每分鐘,第二天出現頭皮緊。眼睛疲勞。第一天的症狀減輕。血壓一直不高90-60100-707.18號,脈搏無力,開始出現腳趾頭有點麻,輕微耳鳴,7.19日出現右大腿根麻木,一直到三角區,腰痠。去醫院做腿部超聲沒有任何問題。7.20號今天,現在突然臉上有點麻,用手一摸有個小包,請問我是藥物不良反應麼。怎麼辦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男士,今年三十歲,嗓子堵,胸悶,吃陪他樂克服用過量,出現不良反應,
指導意見:


一般吃陪他樂克首次計量就是12,5mg如果出現不良反應,建議你減量一半,過幾天在減掉,平時多喝點水,一下停掉,會出現戒斷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你初期出現心率慢血壓低,疲勞,甚至頭暈噁心,脈搏無力這些症狀可能與用倍他樂克有關.臉麻有小包就不一定與倍他樂克有關了
指導意見:
倍他樂克過量反應,一般不做特殊處理,減量,心率會增加,血壓會恢復正常,倍他樂克平時口服就行,不用含化,除非像做心臟CT,臨時要把心率血壓降到允許範圍才含服。倍他樂克用量需要醫生根據你的情況,心率,血壓,不斷調整才行。症狀不減輕,就到醫院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不良反應現在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30,有心肌橋,嗓子堵,胸悶,吃倍他樂克服用過量出現不良反應,7.11座冠脈CT含2片無不良反應,7.14日含一片25MM的倍他樂克出現,…

  • 高血壓服用不良反應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姨有高血壓,有服用琥珀酸美託洛爾緩釋片(倍他樂克)現在每天服用半片。最近經常盜汗、皮膚奇癢,神經質。現在的種種不適都是倍他樂克的不良反應,她現…

  • 服用藍岑口服液出現不良反應該立刻

    健康諮詢描述: 急性咽炎,醫生開了一種藥叫藍岑口服液,服用兩天之後出現不良反應,該怎麼辦?需要立刻停藥嗎? 病情分析:你的藥物是增加抵抗力的,一般是沒有…

  • 吃藥後出現不良反應。要

    健康諮詢描述: 是病毒性支氣管炎,就是吃藥之後整個人又吐又肚痛又頭暈。是不是藥的副作用:複方愈創木分黃酸甲口服溶液。複方甲氧那明膠囊。磷酸奧司他偉膠囊,乳酸左氧…

  • 孩子肺炎過後但還是鼻塞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肺炎吃藥輸液一個月,現停藥,但還是鼻塞,不流鼻子,輕微咳嗽,有痰,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辦比較好? 病情分析:結合患者的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