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一下呼吸困難,喘不上氣,晚上睡覺出大汗,左上腹疼痛,怎樣處理

病情分析:
要排除冠心病的可能,與心肌缺血缺氧有關,會有胸痛及呼吸困難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到心血管內科就診,要做動態心電圖和心肌酶檢查,胸片檢查明確診斷,要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心臟問題。
指導意見:
考慮還是檢查一下,一般看血常規和胸片以及心電圖什麼情況。再考慮適當應用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有炎症刺激引起?需要儘早到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注意休息。可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治療。觀察一段時間?不要擔心,近期注意飲食
以上是對“呼吸困難,晚上睡覺出汗,左上腹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來看呼吸困難,晚上睡覺出汗,左上腹疼痛,你可能是急性胃炎引起。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再做檢查確診,還可以看看有其它原因可以一起治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到。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是屬於中醫盜汗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陰虛火旺導致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點水多吃蔬菜水果,建議去醫院檢查心臟,腹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看,呼吸困難檢查心電圖情況,心臟功能有關的
指導意見:
個人建議左上腹部疼痛考慮有炎症,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彩超檢查,明確病因對症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