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從十幾歲開始,食量下降,吃不多,吃點兒就飽,小時候挺能吃的,現在26了,吃的還是那麼少,19歲個子長高了體重一直沒長,這是不是病啊,還有就是不到飯點兒就餓了,吃點兒東西又飽了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不是病啊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脾胃氣虛引起的,伴有食慾差,消瘦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不到飯點兒就餓了,吃點兒東西又飽與淺表性胃炎有關,體重未變與腸胃弱吸收功能不好有關。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主要是健脾益胃為主,可以使用養胃舒或者是溫胃舒,亦可使用中成藥參苓白朮散治療,平時忌一下生冷、過硬的食物等。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食量不大,吃一點就飽,一會就餓,應該是胃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以及生冷的食物,多喝水。
以上是對“吃不多,長不胖,感覺食慾好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疥子出血該怎麼辦讓眼疥子儘快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長了個眼疥子,四天了,就好像有傷口長好了,出血,不多,咋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左眼長了個麥粒腫,已經四天了,好像傷口長好了,但…

  • 感覺食慾

    健康諮詢描述: 從十幾歲開始,食量下降,吃不多,吃點兒就飽,小時候挺能吃的,現在26了,吃的還是那麼少,19歲個子長高了體重一直沒長,這是不是病啊,還有就是不到…

  • 脾胃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脾胃不好,人消瘦,臉色黃,什麼中藥泡腳可以調理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調理脾胃? 病情分析:你好,脾胃不好,人消瘦,臉色黃,可以選擇人蔘…

  • 東西就撐東西就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吃東西吃不多就撐 想大便 有點時候結不下來 也特別想吃東西 肚子撐的都受不了 還是想吃 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得的是什麼病嗎 …

  • 鼻涕但成稠狀帶有偏黑的血左眼角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感冒半個多月了,一直不好,藥吃了不少,這幾天可以點了但還,有點小發燒,鼻涕變稠但有好多偏黑的血,左眼角疼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感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