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臀部2側疼痛快2年了,現在越來越嚴重,大腿後到膝彎都開始痛了,想打封閉針,但是痛的地方太多不知道怎麼辦了。

病情分析:
你這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你現在必須強化營養調養半年才能完全康復。
指導意見:
你吃的藥:桂附地黃丸,2l金維他。食物多吃綠葉菜,豆類,紫菜,魚等。好好堅持調養才會有好的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來看小腿痠痛,足後跟疼痛。你是臀肌筋膜炎引起。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再做檢查確診醫院再做檢查,還可以看看有其它原因可以一起治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到。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試試封閉治療,如果其他治療無效的話,你有拍過腰椎的CT嗎,肯能會有些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可以試試鍼灸治療,也可以通過手法復位治療,應多注意休息、適當鍛鍊、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吃過多的辛辣食物,祝健康
以上是對“臀肌筋膜炎,小腿痠痛,足後跟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腿痠痛後跟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臀部2側疼痛快2年了,現在越來越嚴重,大腿後到膝彎都開始痛了,想打封閉針,但是痛的地方太多不知道怎麼辦了。 病情分析:你這是腰椎間盤突出…

  • 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我得的是臀肌筋膜炎嗎?臀肌筋膜炎樣該怎樣治療.臀肌筋膜炎和坐骨神經痛有什麼區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治療 病情分析:你的這個情…

  • 的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臀肌筋膜炎的症狀,為何會患上臀肌筋膜炎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臀肌筋膜炎主要表現就是臀部肌肉的疼…

  • 寒氣入體腰背中醫說氣滯血瘀

    健康諮詢描述: 坐著腰背痠痛,四個月前流產,五天後寒氣入體,開始腰背痛,查證腰背肌筋膜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中藥對內分泌系統來進行調理,調節內分…

  • 什麼叫腰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什麼叫腰肌筋膜炎,怎麼治?想快點治好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叫腰肌筋膜炎,怎麼治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局部炎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