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房間裡開著空調,洗完澡出來,穿著短褲在那看電視,然後感覺小腿冰涼,然後回到被窩裡小腿直出冷汗,是右小腿

想得到的幫助: 該吃什麼藥,平常做一些保護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小腿不適,這個是比較少見的,
指導意見:
目前的情況需要排除是軟骨炎症可能性,需要檢查血常規看看,可以適當的熱敷改善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受涼引起的,建議你可以做艾灸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可以考慮到醫院鍼灸科做艾灸治療,這個時節做艾灸效果不錯的,祝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局部的受風寒導致的你需要積極的治療的為好你不要大意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到醫院做個局部的艾灸鍼灸的檢查然戶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定治療的方案為好不要大意的
以上是對“小腿剛開始發涼,第二天小腿發脹持續一週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腿始發第二小腿持續

    健康諮詢描述: 房間裡開著空調,洗完澡出來,穿著短褲在那看電視,然後感覺小腿冰涼,然後回到被窩裡小腿直出冷汗,是右小腿 想得到的幫助: 該吃什麼藥,平常做一些…

  • 打耳洞第二耳洞周圍是黑色的

    健康諮詢描述: 剛打耳洞第二天,我拿下來發現耳朵眼是黑色的,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之後我都天天消毒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每天都消毒要帶純銀的…

  • 不到兩個月的狗狗咬第二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家裡的雞無緣無故的死了幾隻,不到兩個月的狗狗咬了雞,第二天腫了一邊臉,腫得一邊眼睛都擠閉上了,大牙邊上硬邦邦的一大塊,痛得它沒有精神吃不下…

  • 頭上撞個包第二比第一

    健康諮詢描述: 第一天晚上頭上撞了個包,不是很痛。第二天晚上比昨天晚上痛。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局部軟組織挫傷所致血腫,明確後對症治療…

  • 開始摸左眼眼皮發現有點痛第二變成眨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摸左眼眼皮發現有點痛,第二天變成眨眼都痛,看了下眼睛裡面也沒長什麼東西的。要滴眼藥水什麼的麼?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麥粒腫等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