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就是上個星期大量出汗之後出現低鉀血,鉀含量低於2.0以下後來補充回到4.8就出院了。補充過後過了5天又復發。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引起的。低血鉀症狀我就只有出現無力。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身體微量元素缺乏。
指導意見:
充足均衡全面營養,多吃新鮮應季水果蔬菜,多喝溫熱蔬菜湯,多喝溫熱米粥,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長期的低血鉀引起的四肢全身無力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適當的可能是需要及時的查明是因為大量出汗還是補充不夠還是有器質性的疾病引起的症狀的。

病情分析:
低鉀血癥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就是嘔吐腹瀉等體液丟失引起的,其次就是食管或胃腸道異常導致鉀攝入不足
指導意見:
其實補鉀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速度和量,因為鉀補多了造成高鉀血癥,高鉀血癥是可以致命的
以上是對“低鉀血癥狀為下肢膝蓋部位明顯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肢膝蓋部位明顯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就是上個星期大量出汗之後出現低鉀血,鉀含量低於2.0以下後來補充回到4.8就出院了。補充過後過了5天又復發。 想得到的幫助…

  • 我以前有想問問你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低鉀血癥能不能喝冰糖雪梨?可以喝嗎? 想得到的幫助: 就想諮詢你可不可以?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情況考慮是可以的,平時多吃點…

  • 的病因什麼時候檢查啊,,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低鉀血癥什麼時候去檢查能查出病因一定要等到低鉀的時候才可以嗎 病情分析:您好,低鉀血癥一般見於飲食較少的人,正常人一般不會出現的。指…

  • 左眼動眼神經麻痺、左眼上瞼下垂2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晴看近處是雙影、看遠處不是雙影。在平昌人民醫院說是左眼動眼神經麻痺左眼上瞼下垂2低鉀血癥 病情分析:雙眼一般是近視,散光可以導致,如…

  • 引起四肢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開始,出現一次類似低鉀血癥的情況,早上發現四肢無力,去醫院就醫,醫生給我進行了一次補鉀的打點滴治療。當時也沒有驗血什麼的,感覺打點滴效…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