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天熱出汗後進入空調屋一段時間後開始渾身無力打哆嗦。50分鐘前吃了兩片安內定喝了一些薑湯,還是沒有出汗的症狀。還在打哆嗦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感冒的症狀,主要是由於受涼引起的,就會出現四肢無力,發熱,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撲熱息痛片,999感冒靈顆粒,按說明服用,多喝溫開水,飲食要清淡,注意避免再次受涼,空調溫度調高一些,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風寒刺激,導致出現的炎症反應,出現的不舒服的情況。
指導意見:
最好是不要吹空調,注意保暖,避風避寒,也可以服用感冒清熱顆粒進行調理的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會出現發熱的情況的!勤量體溫!可能是因為空調導致的發熱的
指導意見:


休息保暖!同時要多喝熱水!一般二到三個小時體溫能夠緩解這種症狀也能夠緩解的!
以上是對“天太熱出汗後立馬吹空調導致身體打哆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屬於感冒風寒證。汗出後毛孔大開,不慎貪涼吹風,風寒之邪乘虛而入,外感風寒,惡寒怕冷,無汗。
指導意見:
需要解表散寒,您喝薑湯的做法是對的,不過力量可能沒達到,汗不出則風寒之邪不能外達,症狀不能改善。您可以多喝水,條件允許,去藥店買點正柴胡顆粒。條件不允許,吃碗熱湯麵可以發汗。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應該是寒邪入體引起的不適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服用玉屏風散或小柴胡顆粒對症治療,注意多休息和營養補充。適當鍛鍊,增強體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立馬空調導致身體打哆嗦

    健康諮詢描述: 天熱出汗後進入空調屋一段時間後開始渾身無力打哆嗦。50分鐘前吃了兩片安內定喝了一些薑湯,還是沒有出汗的症狀。還在打哆嗦 病情分析:根據你…

  • 人工流產32穿的然後了幾個小

    健康諮詢描述: 人工流產32天出去穿的多太熱臉部手出汗然後吹了幾個小時冷空調,會留下病根嗎?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後根據天氣穿衣服就可以的,不用穿太多的,…

  • 吹風,過後一皮膚就癢

    健康諮詢描述: 運動後出汗吹了涼風,之後只要一熱皮膚就癢,皮膚沒有變化,是什麼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狀態要注…

  • 從小怕熱愛面部油厲害是陰虛溼體質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怕熱,頭部愛出汗,面部出油厲害,是陰虛溼熱體質嗎?喝什麼藥管用 病情分析:您好,怕熱愛出汗面部出油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陰虛溼熱體質引起的…

  • 晚上上半身和

    健康諮詢描述: 五十歲 女 半夜胸部以上和後頸大量出汗 手足心熱 想得到的幫助: 詢問需要吃一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陰虛引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