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睡的時候會哼哼唧唧,發出用力的聲音。大部分下午時間睡的時間長和沉,其它時間感覺睡眠較淺,易驚醒。母乳餵養,出生26天,有卵巢疝氣,所以我想解決它用力這個問題,才能緩解疝氣,平時哭的不厲害!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這樣的情況是問題的,不要太大的問題的,不要太擔心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平時多注意觀察寶寶的吃奶情況大小便情況精神情況等,注意保暖。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一般才出生的小寶寶兒三個月肌張力有點高,是正常的
指導意見:
你放鬆心情,最好是帶小寶兒做做嬰兒游泳之類的,還可以間隔服用魚肝油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主要是大腦發育不太完善的原因導致的,在孩子時期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觀察孩子一段時間,多注意給孩子母乳餵養。等孩子大一點的時候慢慢就會好轉的。祝孩子健康成長。
以上是對“嬰兒老實喜歡用力掙,發出用力的聲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寶寶有出現伸懶腰的現象很正常的,這是現在寶寶生長髮育比較快所以有經常的伸懶腰很正常,可以在寶寶伸懶腰的時候順勢給寶寶按摩比較好的。
指導意見:
你不要緊張,認識寶寶飲食正常就問題不大,偶爾伸懶腰很正常的現象導致的,沒有腹脹就沒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