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服左氧氟沙星膠囊後小腿肌肉痠痛,是不是藥物副作用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小腿肌肉痠痛,是不是藥物副作用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從病人的情況來看,和服用左氧氟沙星膠囊應該沒有直接關係,如果發生藥物過敏反應的話,全身組織都會出現不適的症狀,比如癢,腫脹,所以下肢肌肉痠痛有可能是肌肉內乳酸堆積,或者是身體缺鈣,還有可能是腰椎管狹窄壓迫神經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骨科讓醫生檢查一下,如果是腰椎的問題需要檢查腰椎x光片或者是ct,如果身體缺鈣的話需要檢查骨密度,如果是肌肉勞損拉傷,可以使用,解痙鎮痛酊或者是正骨水,治療就會好轉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很可能是這兩種藥的副作用導致的,左氧氟沙星有導致橫紋肌溶解,而引起肌酸和乳酸等代謝產物堆積,從而引起肌肉痠痛的副作用。
指導意見:


建議停用左氧氟沙星,可以換其他的消炎藥或者抗生素,忍受不了即使去醫院就診

病情分析:
每個人都是有個體差異的,有的人服用左氧氟沙星後會出現的
指導意見:
有可能是副作用的,建議到醫院就診,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儘量避免副作用
以上是對“服左氧氟沙星膠囊後小腿肌肉痠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膠囊小腿肌肉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服左氧氟沙星膠囊後小腿肌肉痠痛,是不是藥物副作用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小腿肌肉痠痛,是不是藥物副作用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從…

  • 膠囊和鼻炎寧顆粒可否同

    健康諮詢描述: 有點咳嗽需要吃消炎藥,也有點鼻炎,左氧氟沙星膠囊和鼻炎寧顆粒可否同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助解答上述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如你所述…

  • 膠囊服藥3天后還有手麻頭暈感

    健康諮詢描述: 左氧氟沙星膠囊服藥後精神異常四肢麻木感、興奮、坐立不安3天后還有手麻頭暈感 想得到的幫助: 張天真愛心醫生 病情分析:我還是建議你現在…

  • 鹽酸膠囊克哺乳期能吃嗎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鹽酸左氧氟沙星膠囊左克哺乳期能吃嗎孩子已經一歲五個月了吃了對小孩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哺乳期最好是不要吃鹽酸左氧氟沙星膠囊,這個對於…

  • 2週歲的小孩大概誤吃了乳酸膠囊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看到孩子手裡拿著乳酸左氧氟沙星膠囊,我記得我只吃了2粒,可能讓孩子誤吃了4粒,上了醫院,醫生讓吐,喝了一些奶和水,扣嘴,沒吐出來,3各半小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