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從半個月前最近老是夢遺兩到三天一次,夢遺過後左側腰痛左側小腹痛,這都是前段時間發過燒引起的,在空調房裡老感覺到冷,有時候手心會感覺熱?請問這是腎陽虛嗎?

病情分析:
按照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屬於腎陽不足造成的精液不固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使用溫補腎陽的藥物進行治療,如金鎖固精丸或右歸丸,以改善目前症狀,平時可以多食用黑豆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經常遺精,腰痠痛,怕冷等,考慮是腎陽虛的可能性較大的,可以適當的吃點中成藥物來改善試試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適當的服用,桂附地黃丸,配合金匱腎氣丸來改善的,另外平時注意加強鍛鍊,不要經常有手淫習慣的,平時也不要勞累過度的,再配合用枸杞泡水喝來輔助改善的

病情分析:
這個不是腎陽虛的表現啊,腎陽虛的主要表現是怕冷,你沒由怕冷的表現啊
指導意見:
應該是陰虛火旺導致的,建議滋陰降火,可以使用六味地黃丸和精髓固精丸來治療
以上是對“請問我這是不是腎陽虛!應該怎麼保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氣血不和的情況所致!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建議服用一些中藥調理治療的,同時可以給個運動鍛鍊調理就可以恢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我這是不是應該怎麼保養

    健康諮詢描述: 從半個月前最近老是夢遺兩到三天一次,夢遺過後左側腰痛左側小腹痛,這都是前段時間發過燒引起的,在空調房裡老感覺到冷,有時候手心會感覺熱?請問這是腎…

  • 最近白天和晚上都出汗,請問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筋膜炎,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剛開始是晚上出汗,現在是白天也出汗,只要一出被窩,腿和腳就冰涼。請問是為什麼?我曾經得過產後風 病情分析:你的…

  • 吃縮泉膠囊和右歸膠囊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吃少縮泉膠囊和右歸膠囊!我是腎陽虛!尿多…有時候怕冷!除了刺激辛辣之外!可以吃麵包豆漿和牛奶嗎!冷水澡可以洗嗎?謝謝了!! 病情分析…

  • 請問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脾腎陽虛吃什麼藥,還有吃什麼東西來補 想得到的幫助: 脾腎陽虛吃啥藥和吃啥食物來補 病情分析:脾腎陽虛多由腎虛衰,不能溫養脾陽,導…

  • 請問怎麼麼判斷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32歲,平時愛出汗,一運動就愛出汗,到下午就手心和腳心發熱,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把手腳放到外面睡覺,請問是腎虛引起的嗎?是腎陽虛還是陰虛啊!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