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口鹹有一個多月了,不知什麼原因,下肢總是怕涼。沒做過檢查,想知道吃什麼藥,怎樣調理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陽氣虛寒所引起體虛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飲食同時服用香砂六君子湯以及補氣健脾丸,益氣補脾顆粒等

病情分析:
這是脾胃虛後出現的這症狀的,這需要調理脾胃治療的,注意飲食
指導意見:
調理好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鮮的東西,多喝水,可以吃脾胃舒顆粒調理下,有利於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出現這樣的情況,多考慮是免疫力低下,抵抗力差,影響的可能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合理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同時建議你可以用熱水泡一泡腳,積極的參加體育鍛煉,提高免疫力
以上是對“最近經常口鹹,下肢總是怕涼。舌苔中間是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最近出現口鹹,下肢寒涼症狀,中醫認為肝腎虛弱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受涼感冒,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熱水,飲食清淡,忌飲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經常下肢總是舌苔中間

    健康諮詢描述: 口鹹有一個多月了,不知什麼原因,下肢總是怕涼。沒做過檢查,想知道吃什麼藥,怎樣調理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陽氣虛寒所引起體虛的…

  • 我這左半邊臉疼眼也著涼頭也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這左半邊臉疼,左眼也怕著涼,前幾年到冬夭偶而也有幾次,今年冬天症狀頻煩,是咋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點…

  • 下肢應該用什麼方劑?

    健康諮詢描述: 口苦如食黃連,夜間下肢怕冷。是上熱下寒證嗎?可以用交泰丸方嗎? 想得到的幫助: 用哪個方劑加減較好? 病情分析:你這樣的口苦應是肝脾虛,…

  • 最近感覺像吃了鹹菜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口鹹,睡眠不好,經常失眠,心情煩躁,已經有近3年睡眠不好了,已絕經 想得到的幫助: 想了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吃什麼藥品? 病情分析:如…

  • 經常尤其是睡醒後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口乾,尤其是睡醒後我的口腔經常發炎,大牙旁邊還長了個小泡 想得到的幫助: 口乾與牙上的小泡有關係嗎 病情分析:你好!從描述來肝腎陰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