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只要病症如上,一年時間了,可能是體內溼氣重,吃過五天中藥,六位地黃丸等不見效,渾身沒有明顯疼痛症狀,就是感覺氣短無力,精神不振,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胃火大,幽門螺桿菌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找中醫或消化內科檢查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辣的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問題應和長期的不運動,休息不好營養不足引起的,應注意合理多休息保養氣血好
指導意見:
適當的利溼清熱,健脾澀腸等調養,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很重要,忌辛辣的食物,可以用蒼朮,五味子,陳皮等藥物,大便不好不要用六味地黃丸

病情分析:
六味地黃丸是滋陰的,不對症,中醫診斷考慮為脾胃寒溼,脾主運化,胃主受納,脾胃寒溼,溼則氣緩,寒則氣結,氣機不暢,消化不良,氣血生成不足,所以乏力,溼多則大便稀溏。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純陽正氣丸配用四消丸調理,溫陽理氣,散寒化溼,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以上是對“舌苔發白,大便不成形,腰膝痠軟,乏力,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消化不良並且便祕大便成形

    健康諮詢描述: 吃一點東西就飽,肚子會咕咕響(但不是餓的)然後放屁。大便黑綠色的,不成形並且總是便祕。有時候能感覺到便意但是拉不出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要…

  • 舌苔裙邊齒嚴重。嘴裡火辣辣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有裙邊齒,舌苔發白。經常有火辣辣的感覺。平時也不吃辛辣食物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身體哪個部位出了問題,怎樣在日常生活裡得到改善 …

  • 口腔有異味舌苔是什麼情況了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有點口臭牙齒髮黃,這幾天嘴裡有點酸舌苔也發白是上火了還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這樣的症狀可能還好i有點消化問題引起的,你需要注意點看…

  • 舌頭上面長黑塊舌苔沒有疼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最近三天我發現舌頭上有四個黑色的塊狀斑,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堅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保持口腔清潔衛生:這是改善口臭最為有…

  • 舌苔有白色物質經常這樣

    健康諮詢描述: 舌苔發白,經常這樣,不口臭,什麼徵兆也沒有,什麼味也能嚐出來,有白色物質, 病情分析:我還是建議你注意多休息還有就是吃點消炎藥看看怎麼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