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有過,就在前天上了兩個小時網上樓突然大腿無力 我立馬單膝跪地 當時以為是腳麻 沒注意 就慢慢用手扶欄杆站了起來。但在昨天晚上我上下樓非常困難,今天一早我去廁所一蹲就沒有站起來,手也無力了,無法做到支撐我站起來。一直但現在也就是晚上我都還是一蹲就無法站起,有時走著就會突然跪地。這是有什麼病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結合你的描述,極有可能是腰椎的問題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的,這種情況可能性比較大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的,可以考慮進行一下腰椎磁共振的檢查,進一步明確情況,及時進行治療,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的。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調理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患者朋友,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去醫院神經內科檢查,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持心情開朗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因為有關節炎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骨科,看是否存在問題再考慮針對性處理,爭取身體免受傷害。
以上是對“大腿無力,蹲下就站不起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腿無力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有過,就在前天上了兩個小時網上樓突然大腿無力 我立馬單膝跪地 當時以為是腳麻 沒注意 就慢慢用手扶欄杆站了起來。但在昨天晚上我上下樓非常困…

  • 劇烈運動後雙腿無力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在發燒剛好後劇烈運動,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但倆小時後,雙腿無力,腿只有一彎就倒了,沒有別人扶就站不起來。我還在上高中,我想了解一下最快的…

  • 腿上無力起來走路摔倒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走著,走著就摔倒了,而且腿上無力,站不起來 想得到的幫助: 分析原因,並且指導我該怎麼辦,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建議…

  • 腿疼起來膝蓋好像有個包鼓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腿疼蹲下就站不起來,膝蓋好像有個包鼓起來似得,感覺骨頭中間有東西似的,一動會有聲,患者是常年養殖狐狸專業戶,天天給狐狸餵食,天天很累。想知道以上…

  • 膝蓋疼起來並且牽連小腿疼腫

    健康諮詢描述: 幫媽媽諮詢的、我媽媽總說膝蓋疼蹲下去基本很難站起來、他說膝蓋那的疼還能換地方一會膝蓋左邊一會右邊的而且他的腿也會跟著疼並且總是腫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