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瘦 嗜睡 夜晚多夢 尿頻 皮膚暗黃

想得到的幫助: 你好我想請問下氣血兩虛我該如何療理?

病情分析:
你好,氣血兩虛夜晚多夢白天嗜睡上班精神不好,是神經衰弱的表現,建議您可以用點健腦補腎丸和谷維素來治療,睡前不要過度用腦
指導意見:
用一湯匙醋,倒入一杯冷開水中喝,效果也是不錯的。如果自己調理效果不明顯的話,再去看看中醫

病情分析:
你好,氣血兩虛容易導致精力下降出現身體偏瘦和嗜睡皮膚暗黃等症狀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看需要加強飲食營養,適當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可以去中醫院內科就診,給予八珍顆粒等補氣養血中藥調理

病情分析:
您好,您出現了嗜睡,尿頻等不適感,需要排除自身體質方面問題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做個體檢,查血常規,肝腎功能,電解質,尿常規等。自己不要盲目用藥。如果查了沒什麼再看看中醫。中醫需要當面看舌苔和脈象的。
以上是對“氣血兩虛夜晚多夢白天嗜睡上班精神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你的情況氣血兩虛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奇方祕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藥、玉竹、蟲草、桂圓肉、丁香、廣東紫珠、坤草、雞血藤、千金拔、麥冬、阿膠、烏蛇、鮮羅勒、石楠葉、仙茅、仙靈脾、肉蓯蓉、敗醬草、菟絲子、路路通、生薏仁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經脈鬱結,補氣養血,從而達到氣血雙盛,標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徹底調整陰陽平衡,從而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快速調整內分泌失調,激活細胞,久服面色紅潤,精神飽滿,消除面部頑固色素斑點,祛除面部晦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氣血夜晚白天嗜睡上班精神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瘦 嗜睡 夜晚多夢 尿頻 皮膚暗黃 想得到的幫助: 你好我想請問下氣血兩虛我該如何療理? 病情分析:你好,氣血兩虛夜晚多夢白天嗜睡上班…

  • 氣血腰膝酸失眠半夜就醒

    健康諮詢描述: 11月份感冒咳嗽.好了以後心�x氣短胸悶氣血虧虛失眠多夢.然後打了8天吊瓶胸悶氣短好多了.但目前失眠多夢半夜就醒比較嚴重.請問醫生吃什麼中成藥好…

  • 困擾好幾年的腎易疲憊。

    健康諮詢描述: 好幾年了,小便頻繁,尤其是冬天,一喝水就有尿意的那種,一睡覺就做夢,老是覺得睡不夠,頭暈,無精打采的。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

  • 每天晚上,頭暈,睡不好精神差,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多夢,將近有一個月了,早上醒來頭暈,白天困,精神狀態不佳,以前也出現過這種症狀,去診所開了點藥,神經有點衰弱。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神…

  • 睡不醒夜間白天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睡不醒夜間多夢白天沒精神,尤其下午困的大腦好像有一根繃緊的弦便祕,大便粘、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怎麼了,需要吃些藥嗎 病情分析:您這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