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足部擠壓傷,骨筋膜室綜合症,手術後,現在腳大,感覺異常,大拇指感覺遲鈍,木木的,腳後跟到腳心肥厚,無感覺。我還能恢復正常嗎?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疾病影響手術刺激引起的出現局部神經炎。
指導意見:
有可能逐漸恢復正常,需要時間可能幾年,注意休息飲食起居,注意姿勢端正,少吃辛辣刺激。多喝溫熱蔬菜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看你這還是沒有完全康復才會有這種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為了健康建議你在醫師指導下鍛鍊治療才能完全康復,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神經性損傷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建議服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調理治療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一些理療措施!
以上是對“足部擠壓傷,骨筋膜室綜合症,手術後,現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您對病情和症狀的描述,骨筋膜室綜合徵,
指導意見:
在手術減壓以後水腫的地方可以慢慢吸收恢復,建議您擡高患肢促進血液循環,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軟組織瘢痕綜合症擠壓

    健康諮詢描述: 能好嗎?足部擠壓傷,骨筋膜室綜合症,手術後,現在腳大,感覺異常,大拇指感覺遲鈍,木木的,腳後跟到腳心肥厚,無感覺。我還能恢復正常嗎? 病…

  • 擠壓綜合症術後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足部擠壓傷,骨筋膜室綜合症,手術後,現在腳大,感覺異常,大拇指感覺遲鈍,木木的,腳後跟到腳心肥厚,無感覺。我還能恢復正常嗎? 病情分析:…

  • 擠壓綜合症現在腳大我還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腳大,感覺異常,大拇指感覺遲鈍,木木的,腳後跟到腳心肥厚,無感覺。我還能恢復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應該是由於骨筋膜綜合症引起的…

  • 綜合症變大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兩個月前擠壓傷,導致足部骨筋膜室綜合症,8個小時切開引流,醫生說肌肉肌腱沒有壞死,但是現在腳大,而且腳底肥厚,感覺異常,腳後跟到腳心沒…

  • 車禍擠壓導致右綜合症

    健康諮詢描述: 經手術後並無感染,肌肉壞死,已經6個月,腳底感覺麻木,腳後跟感覺最不好。正常走路可以,走的多了腳踝無力,跑步用不上勁,跛行。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