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容易長痘,經常半夜睡不著,身體好像有火燒著,體溫高於一般人,冬天手腳冰涼。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與上火有關,可以吃點牛黃上清丸,多飲水,多吃水果蔬菜
指導意見:
建議同時要舒暖身心,多喝水,少吃油膩辛辣,對治療有很好的輔助作用,另外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中醫考慮心火肝火旺盛,痰火內擾,肝胃不和等。與飲食辛辣,心情煩躁,神經功能紊亂等有關。
指導意見:
平時飲食清淡,少發脾氣,適量飲水。服用清火膠囊,牛黃解毒片,黃連上清丸,硃砂安神丸,柏子養心丸等。服用清熱瀉火,寧心安神,清熱涼血,健脾和胃等方面的中藥來全面調理效果會更好。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考慮是陰虛火旺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上述描述比較簡單,還不能確定。
指導意見:


所以現在需要根據更加強性的全身表現來明確證型,這樣才能選擇比較合適的治療辦法有具體的藥物。
以上是對“失眠淺眠體虛心火旺盛氣虛胃口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失眠虛心旺盛氣虛胃口

    健康諮詢描述: 容易長痘,經常半夜睡不著,身體好像有火燒著,體溫高於一般人,冬天手腳冰涼。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與上火有關,可以吃點牛黃上清丸,多飲水,…

  • 晚上嚴重失眠有光有聲音就睡不著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長期的睡不著 晚上10點開始睡覺 到凌晨2點都睡不著 有時候睡著了晚上會醒幾次 還有隻要有燈光亮 或者下雨有聲音就睡不著 最近最嚴重…

  • 晚上睡眠很甚至失眠到凌晨5點但是我

    健康諮詢描述: 想詳細和醫生講述晚上睡眠很差淺眠甚至失眠到凌晨5點但是我才才20歲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主要症狀是睡眠質量差,失眠,入睡以後早上很早就…

  • 旺盛.口臭,長痘痘

    健康諮詢描述: 胃火旺盛 口臭,舌苔白.............................................................…

  • 寒肝火旺盛手腳冰冷

    健康諮詢描述: 體寒 手腳冰冷 肝火旺盛 經常性口腔潰瘍 睡眠淺 容易做夢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物調理比較好 病情分析:這樣的病症呢,可以用中藥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