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也感覺憋,癢,腰部有事也感覺酸酸的,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引起的,注意什麼,改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這個有可能是缺鈣的原因,如果嚴重會出現抽筋,麻木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補鈣治療先,可以吃鈣片,多吃含鈣高食物,如牛奶,骨頭湯,豆製品等。

病情分析:
你說我是下肢無力,也是由腳心方面的比較,發癢的情況的出現。
指導意見:
你這種來說是屬於可能因為腳部的神經以及血管比較多導致有些胃方面的,這種刺激性的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可能會與低血鉀等有關係,需要到醫院檢查確定,拒絕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
你好,需要到醫院做血常規,血沉以及血生化和腰椎x線檢查確定,必要時做腰椎間盤ct檢查確定
以上是對“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也感覺憋,癢,腰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感覺腰部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也感覺憋,癢,腰部有事也感覺酸酸的,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引起的,注意什麼,改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這個有可能是缺…

  •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也感覺憋,癢,腰部有事也感覺酸酸的,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引起的,應該注意什麼,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行間的因…

  • 兩條腿痠軟無力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的腿總是痠軟無力,特別的難受,尤其是坐下以後,要起來真的很困難,感覺腿都沒有感覺了,特別的害怕自己會癱瘓,也不敢亂吃藥,怕對身體造成不好的…

  • 這幾天一直腿困疼腳心有時候感覺很燙。

    健康諮詢描述: 腿困疼,腳心感覺燙,不舒服,尤其晚上睡覺睡不好,白天起來沒有精神,腿就疼的更厲害了,腿怎麼放,都不舒服。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

  • 前胸部的疼嗓子的疼特別疼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突然前胸脯疼帶的嗓子還憋的疼。胃裡面也不舒服,就那種扎心的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來看你現在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