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舌苔厚黃,有3個多月,請問醫生,需要吃什麼中成藥可以緩解,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舌苔黃膩的主要原因是胃火大引起的症狀,喝水少是主要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您飲食清淡,忌辛辣海鮮,多喝水,口服牛黃解毒片,會慢慢好的,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舌苔黃厚是體內有溼熱的症狀。溼熱蘊鬱肝膽,浸滯肌膚則會出現肌膚髮黃的症狀。溼熱下注膀胱則會出現腹瀉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吃中成藥龍膽瀉肝丸治療的,堅持吃半個月的樣子。吃藥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和症狀,舌苔厚黃,是因為溼熱大引起的,注意少吃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


建議吃龍膽瀉肝丸,這個藥治療溼熱效果不錯,平時注意多喝開水,少吃生冷食物
以上是對“舌苔厚黃,需要吃什麼中成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苔需要什麼中成藥

    健康諮詢描述: 舌苔厚黃,有3個多月,請問醫生,需要吃什麼中成藥可以緩解,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

  • 舌苔發澀感覺很不舒服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因為牙齦腫痛去輸液,輸的是替硝唑和林黴素,輸液的那就好臉部浮腫的特別厲害。舌苔忽然很厚而且黃。大夫說藥物刺激胃部。可是都停藥半個月了,舌…

  • 舌苔白天亢奮晚上失眠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4歲,感冒後舌苔黃膩,咳嗽雖有好轉,但未愈。近來幾天白天亢奮,晚上失眠,是溼熱症引起的嗎 。孩子身體抵抗力差,一個月總有次感冒,每次感冒後…

  • 舌頭舌苔很不舒服東西還麻麻的。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什麼病,就前段時間吃過羚羊角粉。最近一星期有的,還有點胃酸。 病情分析:主要考慮上火所致,目前可以採取去火藥物治療,其次平時多飲水…

  • 舌苔感覺口乾喉嚨微紅。

    健康諮詢描述: 近一週來,總是感覺口乾(平時喝水也不少),舌苔厚黃,喉嚨微紅,後牙床有微痛,雙目乾澀。其他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用什麼中成藥?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