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孩尿道下裂。這種嚴重嗎?對他以後的生育有沒有影響?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小孩尿道下裂。這種情況嚴重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尿道下裂會引起排尿異常的症狀,對生育一般不會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保持私處清潔乾燥,如果嚴重的話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便於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二歲了,尿道下裂的現象,平時要常清洗一下的,嚴重要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二歲以後可以手術治療的,現在要常清洗一下的,防止感染炎症就要吧了,其他方面發育正常嗎

尿道下裂是泌尿生殖系統畸形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臨床上常見患兒因站立排尿易溼褲,而喜蹲式小便,無尿線或射程,檢查可見陰莖呈鉤狀彎曲,其腹側包皮往往缺損,而陰莖背側包皮因過多而呈帽狀覆蓋。
以上是對“小兒尿道下裂嚴重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對於孩子的情況,建議最好帶去醫院做檢查分析,尤其是注意激素的情況。如果沒有其它的問題,只是單純的尿道下裂,可以通過手術進行完全治癒。至於對於生育的影響,還需要檢查生殖系統的問題。
以上是對“小兒尿道下裂嚴重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尿道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孩尿道下裂。這種嚴重嗎?對他以後的生育有沒有影響?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小孩尿道下裂。這種情況嚴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

  • 男性的尿道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帶小孩去醫院檢查說是尿道下裂,像這種情況嚴重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尿道下裂嚴重嗎,像這種情況我需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

  • 冠狀溝型尿道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今年2歲,在雞雞的冠狀溝位置有一個小洞,尿液都從哪裡排出來,請問這就是冠狀溝型尿道下裂嗎?嚴重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冠狀溝的尿道下…

  • 冠狀溝型尿道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年3歲,在雞雞的冠狀溝位置有一個小洞,尿液都從哪裡排出來,請問這就是冠狀溝型尿道下裂嗎?嚴重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冠狀溝型尿道下裂嚴重…

  • 男性尿道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不知道,現在才發現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16歲還來得及嗎,不治療的話嚴重嗎 病情分析:您好,尿道下裂是一種男性尿道開口位置異常的先天缺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