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今年45歲。最近一個月了經常頭暈,頭痛,噁心吃不下飯,就是感覺消化很慢。有時還出汗,出汗的時候也就是幾分鐘的時間,說出汗馬上就出來了。還有就是想睡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是什麼症狀。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種情況可能是體質虛弱,可以喝中藥調理一下體質。
指導意見:
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規律富有營養,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多喝水,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低血壓要忌偏食,飲食要葷素搭配,應攝取含蛋白質,鐵,葉酸和維生素B12多的食物.加強運動鍛鍊能調整血壓.可以適當多吃些鹹一點的食品,因為鹽能使血壓上升.
指導意見:


每天多喝水,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大棗,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年齡到了更年期的時間,更年期症狀時有的就是說出汗馬上就大汗淋漓,而過幾分鐘就會恢復。
指導意見:
經常也會伴隨著胃部不舒服,頭暈噁心等症狀,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如果身體無大礙應該就是更年期綜合症。建議你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樂觀的心情,安全度過更年期。
以上是對“頭暈,頭痛,有時還出汗,噁心吃不下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頭疼頭暈噁心這是因為腦部血管供血不足,出現腦部缺血癥狀出現的,頸椎的骨質增生可以壓迫頸部的血管導致腦血管供血不足。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做個頸椎的正側位片看看增生的程度,同時要用物理方法減輕增生對血管的壓迫症狀,可以貼膏藥,起到活血通絡的作用,並經常按摩頸部,放鬆頸部肌肉的緊張,緩解壓迫症狀,還可以經常用熱水袋敷頸部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口服一些活血通絡的藥物,如活血片,如有疼痛可以用點止疼的藥物。經常活動頸部防止頸部肌肉的過度緊張。

病情分析:
這是脾胃功能不協調引起的,胃氣不降則噁心吃不下飯,有可能是溼濁中阻。
指導意見:
最好檢查一下肝功和胃,看看有無實質性的問題,可以通過四診辨證用湯藥來治療。

病情分析:
從你的描述看,你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更年期綜合症的表現,這種情況在中醫上可能是肝陽上亢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喝中藥調理,平時適當運動保持心情舒暢,勿食油膩,勿食辛辣,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注意休息,合理作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更年期綜合徵症狀,表現為頭暈頭痛,愛出汗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做雌激素檢查,如果雌激素很低,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可以小劑量補充治療。
以上是對“頭暈,頭痛,有時還出汗,噁心吃不下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暈感覺大腦缺氧、隨時要暈倒、噁心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老是感覺頭暈,沒意識想暈倒的樣子,還噁心吃不下東西 ,好擔心會突然猝死、這是怎麼了?這幾天才剛出現的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這幾天才出…

  • 頭暈頭痛有時噁心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今年45歲。最近一個月了經常頭暈,頭痛,噁心吃不下飯,就是感覺消化很慢。有時還出汗,出汗的時候也就是幾分鐘的時間,說出汗馬上就出來了…

  • 手淫手腳涼手腳以前也手淫過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最近總是手淫,手腳涼手腳還出汗,以前也手淫過不過當時是身上出汗,現在身上不出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長期手淫導致的腎虛的症狀…

  • 愛上火還有口腔潰瘍腳心和手心

    健康諮詢描述: 一上火,嘴角就爛,夏天在空調房裡腳心也出汗,晚上睡覺有時候也會出汗,我這種情況可以吃阿膠嗎? 想得到的幫助: 好像冬天比較容易上火 …

  • 頭暈虛汗吃飯噁心

    健康諮詢描述: 有兩天了,一直頭暈,冒虛汗,吃飯噁心吃不下,而且最近來了月經,可也喝了薑糖茶,沒效果,是低血糖嗎?需要吊葡萄糖嗎? 病情分析:你這種情況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