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血瘀的症狀舌苔兩側暗紅,兩肋疼痛,脖子不舒服,經常說話無氣力,胸部腋下有癖痛的感覺曾找中醫拔脈說氣滯血瘀,最近身體無力腿無力氣短請大夫幫忙給個治療方案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氣滯血瘀的主要病因是情緒不暢,過度抑鬱或者生氣引起的肝氣鬱結
指導意見:
治療氣滯血瘀的方子常用的是血腑逐瘀湯柴胡疏肝散,金鈴子散等。常用的中藥是柴胡桃仁紅花川芎牛膝枳殼香附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確實是氣滯血瘀的症狀,平時注意情緒的管理,不要焦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中醫科找資深的中醫生好好調理一下,多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貧血的情況,常見的症狀有頭暈乏力、心慌氣短、食慾不振、皮膚粘膜蒼白、指甲扁平等。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師的詳細檢查後,在用藥治療。飲食要規律,缺鐵性貧血可以口服鐵劑治療,同時食療為輔,安全補鐵生血增加蛋白質營養
以上是對“身體無力說話無氣力,氣滯血瘀什麼藥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氣滯血瘀。可以引起體質虛弱。影響正常生理功能。容易引起心腦血管疾病。因此需要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中成藥活血化瘀。補陽還五湯。血府逐瘀湯可以使用一種。多吃一段時間。不要過度勞累。不要熬夜。適當鍛鍊身體。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體無力說話氣力氣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血瘀的症狀舌苔兩側暗紅,兩肋疼痛,脖子不舒服,經常說話無氣力,胸部腋下有癖痛的感覺曾找中醫拔脈說氣滯血瘀,最近身體無力腿無力氣短請大夫幫忙給…

  • 面色發暗有斑點氣滯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面色發暗,有斑點,氣滯血瘀,該如何從飲食、運動、穴位調理,或者注意的禁忌 想得到的幫助: 調理的辦法,飲食、運動、穴位分別說明該如何做 …

  • 氣虛虧虛氣滯肝氣鬱結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三十歲三年前生的小孩生完後手心腳心就開始發燙!每個月例假會提前五天,睡眠也不好經常做夢,早上起來就感覺好像沒有睡一樣,脾氣也時好時壞!大便也…

  • 三年前中醫診斷:大腸息肉氣滯。今覺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三年前做了結腸息肉摘除,出院後一直未做複查,最近覺得便意來時就非常難忍,今早還發現便血,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現象? 病情分析:患…

  • 我想問下這個方子有治療氣滯的功效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下這個方子,有治療氣滯血瘀的功效嗎,柴胡(醋)15g,桂枝10g,乾薑10g,天花粉5g,牡蠣(生)15g,桃仁(炒)10g,紅花10g,…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