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172斤、180CM、22歲
第一次發病是一年前,早起集合。沒喝水沒吃東西。跑到小山頂然後跑上7樓後,感覺很累,呼吸困難。勉強站起後暈倒。有意識、手腳冰涼全身發麻。
第二次發病是前幾天,健身前喝水未吃東西。健身房無窗開熱風。在健身房劇烈運動後暈倒。據教練說其中2分鐘無意識。同樣伴隨手腳冰涼全身發麻。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請問是不是低血糖,現在有多厲害,怎樣能查出來有什麼病症。

病情分析:
通過你描述的症狀來看像是低血糖症狀。低血糖症狀,頭暈乏力,出虛汗,手足冰涼,嚴重意識模糊。
指導意見:
平時可以在身上裝幾塊糖,如果再出現這種情況,馬上吃糖,症狀很快緩解,就說明是低血糖。還有就是抽血查空腹血糖。可以的話,不適時測個血糖,這樣更準確。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缺血,缺氧,低血糖都有可能會造成這些症狀,不知你平時的身體素質如何?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做個全面體檢,查血糖,心肺功能,運動心電圖,瞭解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再去運動。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需要考慮低血壓和低血糖,建議醫院測血壓,測空腹及餐後2小時血糖。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情況,需要考慮低血壓和低血糖,建議醫院測血壓,測空腹及餐後2小時血糖。
以上是對“運動時出現疑似低血糖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運動出現血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172斤、180CM、22歲第一次發病是一年前,早起集合。沒喝水沒吃東西。跑到小山頂然後跑上7樓後,感覺很累,呼吸困難。勉強站起後暈倒。…

  • 上午11點就有血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上午11點多,有時是11點半,有時是11點,就會出現低血糖症狀,心慌、冒虛汗,吃塊巧克力瞬間緩解。這種情況不是每天都有,如果早上吃了饅頭和小米粥…

  • 身上剛開始出現過敏的症狀,然後像感冒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剛開始出現疑似過敏的症狀,然後像感冒一樣的發燒,過了不久身上的紅點變化,成另一種,臉色蒼白,經常無力,昏沉,嗜睡,有時噁心想吐,身上有部分紫…

  • 減肥期間出現血糖症狀吃代糖能緩解嗎

    健康諮詢描述: 在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低血糖症狀 普通甜食熱量太高 那吃低卡的代糖能緩解嗎? 想得到的幫助: 三氯蔗糖,阿斯巴甜和甜菊糖,儘量低卡又有效的,用哪…

  • 一般的血糖症狀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會經常性的感覺很餓,而且出現渾身發抖,冒虛汗的情況,後來去看了醫生,就說是出現了低血糖的情況,這樣的情況不需要進行藥物治療,進行食療就會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