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留濃鼻涕,伴有發燒,還有點咳嗽,用的退熱貼和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孩子這種情況,一般的流鼻涕,咳嗽,發燒,考慮和孩子受涼,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風寒感冒有關的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可以適當的繼續服用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的,另外可以再給孩子配合服用,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和阿莫西林顆粒來改善的,另外注意給孩子多喝水,不要讓孩子受涼的

病情分析:
這是孩子有感冒引起的症狀,但是有發燒就不能忽視,尤其是反覆持續發燒的現象,要檢查原因。
指導意見:
如果是還有發燒就化驗血常規的檢查看看是否有炎症導致的,要根據症狀藥物治療緩解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寶寶這種情況可以再配以“再林”以治療,效果較好。
指導意見:


建議觀察採用上述方法的效果,並注意根據氣溫情況給寶寶穿戴衣服,注意有無其他不適喲。
以上是對“寶寶九個月,前兩天吹空調嚴重感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提供的情況,寶寶現在九個月,之前吹空調導致感冒,出現發熱、流涕和咳嗽等症狀,主要是由於病毒或者細菌感染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平常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受涼,不要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如果體溫高於38攝氏度,除了口服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之外,需要加用抗病毒口服液和阿莫西林顆粒進行治療,但如果體溫在38度以下,只需要小兒氨酚黃那敏和抗病毒口服液即可。希望能夠幫助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空調嚴重感冒

    健康諮詢描述: 留濃鼻涕,伴有發燒,還有點咳嗽,用的退熱貼和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 病情分析:你好,您說的孩子這種情況,一般的流鼻涕,咳嗽,發燒,考慮和孩…

  • 寶寶不好好睡覺總是睡不踏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這兩天睡覺睡不踏實,睡著了小手一驚一乍的就醒了就大哭,有時醒著也會被嚇一跳,然後大哭,這是什麼原因啊?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

  • 6小孩發熱39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6個月小孩前兩天發熱39,昨天晚上和前天晚上掛的水,今天腋下體溫最多是36, 現在體溫是35-35.8,請問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 寶寶吃完奶粉後一會就拉巴巴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這兩天一吃完奶粉後一會就拉巴巴,一天可能有4到五次,請問怎麼回事呀,一直都吃這個奶粉!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可能是有點消…

  • 寶寶最近總是使勁擠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寶六個月,最近兩天總是使勁擠眼睛,好像在笑。是眼睛有問題嗎? 病情分析:您好,寶寶眼睛是否紅腫~如果沒有紅腫流淚情況,考慮是習慣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