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7個月是發燒住院血小板低在醫生建議下由地方轉石家莊兒童醫院骨髓穿刺無法確診輸血小板,越輸血小板再生能力越差後轉北京兒童醫院只輸液治療後又轉天津血液研究所無果因負擔不起高額醫療費用回家療養現在孩子吃飯玩都和其他孩子沒兩樣只是肚子大肝大脾大最近沒演過血常規‘偶爾劃破點皮也結痂

想得到的幫助: 真想知道這是怎麼了應該注意什麼如何調養謝謝了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培育和脾臟的檢查,多數是由於脾功能異常的原因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需要通過B超來進行脾臟的檢查,查看脾臟發育生長的情況。來選擇治療的方法。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其他的檢查,多數是由於脾功能異常的原因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需要通過B超來進行脾臟的檢查,查看脾臟發育生長的情況,來選擇治療的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7血小板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7個月是發燒住院血小板低在醫生建議下由地方轉石家莊兒童醫院骨髓穿刺無法確診輸血小板,越輸血小板再生能力越差後轉北京兒童醫院只輸液治療後又轉天…

  • 懷孕不到7,肚子卻得驚人,檢查結果有點嚇人

    “天啦,這子宮裡胎兒怎麼會有三個頭呢?”懷孕不足7個月,孕婦的肚子就大的驚人,B超顯示:子宮內胎兒竟然有3個頭,莫非這肚子裡懷的是畸形胎兒? 李萍33歲了,屬於…

  • 小孩7,前天晚上開始發燒,昨天晚上燒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7個月,前天晚上開始發燒,昨天晚上燒到38.9,用了布洛芬後退燒,今早又開始發燒,今晚燒到39,下午和晚上都服用了布洛芬,均沒有明顯退燒。孩…

  • 小孩了,聽力測試沒通過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我小孩兩個月大了,聽力測試沒通過,平時有什麼動靜也沒見有反映,是什麼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得到醫生的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

  • 你好我家小孩流鼻涕,寶寶7,吃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7個月大,一直流鼻涕,以前只是早晚流一點,這兩天流的特別多,吃飯的時候還咳嗽比較厲害,怎麼辦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寶寶…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