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雙手震顫,緊張,著急,激動時嚴重。酒後好轉。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雙手震顫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
指導意見:
應該及時找神經科醫生、內分泌科醫生和新陳代謝科醫生做適當檢查,明確病因,正確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結合你描述的情況,建議最好去醫院抽血查甲狀腺功能,排除甲亢引起的上述情況再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規律飲食別吃辣椒,戒菸戒酒保暖,預防感冒,如有甲狀腺功能亢進,建議直接治療甲亢的藥物,希望我的分析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有可能是身體存在著精氣血虧虛,陽氣不足的問題導致的。發病與情緒,疲勞,熬夜等因素有關。
指導意見:


可以請中醫大夫看一看選擇中藥如溫經湯,阿膠雞子黃湯等加減調理治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避免熬夜。注意飲食營養。
以上是對“雙手震顫5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雙手經常會顫抖可能是甲亢和帕金森綜合徵,另外如果經常大量飲酒也會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是儘快的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等確診以後在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比較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雙手震顫5

    健康諮詢描述: 雙手震顫,緊張,著急,激動時嚴重。酒後好轉。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雙手震顫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指導意見…

  • 雙手長白癜風發病有5了還能治麼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雙手上的白癜風真的能治麼,這白癜風的治療的方法到底有哪些,雙手長白癜風發病有5年了還能治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雙手長白癜風發病有5年了還…

  • 手背震顫有五,尤其是近二病情加重

    健康諮詢描述: 手背震顫有五年,近期做了甲功,血液相關指標正常,做了核磁,報告說是:雙側額葉皮層下缺血灶,右側篩竇、右側上頜竇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

  • 我有家族性特發性震顫雙手震顫

    健康諮詢描述: 家族特發性震顫,雙手抖動,十七歲開始現在25歲了,想要寶寶,不知道可以嗎?是否會遺傳給寶寶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特發…

  • 雙手發抖6餘,特發性震顫

    健康諮詢描述: 雙手發抖6年餘,今年24歲,父親也有手抖,去三甲醫院查顱腦CT、銅藍蛋白、生化全套、甲功等均正常,診斷為特發性震顫,醫生說不影響生活可以不要吃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