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內鏡所見:咽喉:口咽部粘膜充血,舌根和咽喉壁淋巴濾泡增生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發炎刺激腫大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治療,注意日常的口腔護理建議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建議您吃點羅紅黴素和替硝唑.建議您日常使用甘草片泡水喝,這樣有助與您這炎症的慢慢消退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咽炎的,最好還是平常注意調理,再配合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和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川貝蒸梨加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酒的,可以配合吃一個階段板藍根顆粒或者利咽解毒顆粒,儘量保持心情舒暢。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有鼻炎伴有咽喉炎了。可以有這些不舒服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滴用呋麻滴鼻劑,口服通竅鼻炎丸,慢嚴舒檸沖劑。平時多喝水,多吃些蔬菜水果。
以上是對“鼻咽喉乾白色黏痰不咳不痛就是有痰卡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還是由咽喉炎引起的咽部充血,濾泡增生
指導意見:
建議現在可以到醫院耳鼻咽喉科看看並配合用喉鏡檢查一下,在用等離子微波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乾白就是

    健康諮詢描述: 內鏡所見:咽喉:口咽部粘膜充血,舌根和咽喉壁淋巴濾泡增生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發炎…

  • 一吃東西喉嚨喝礦泉水也這樣3年了

    健康諮詢描述: 一吃東西,喝水什麼的喉嚨就有痰,痰一部多每次就能擠一點出來但是總也擠不乾淨,有時候還會引起嘔吐但是什麼也吐不出來就乾嘔。吃飯多點也會這樣,有鼻炎…

  • 早上起來咳嗽喘,24歲

    健康諮詢描述: 從早上起來開始就有痰,而且天冷的時候出門也有清痰,不咳嗽也不咳喘,但始終覺得嗓子裡有痰。這兩天情況比較嚴重,從早上一直到睡覺,基本上每隔一會兒就…

  • 就是,喉嚨裡帶血還不少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睡覺前很好沒有什麼證狀,醒來之後感覺喉嚨裡有痰用力吐痰,以看痰裡帶了好多血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支氣管肺炎,肺結核,呼吸…

  • 喉嚨,不怎麼咳嗽,一熱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四個月了,喉嚨有痰,只要一熱就有痰,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熱的,坐月的時候就老是熱,不知道是不是熱傷風,已經有三個月了,怎麼看都不好,怎麼辦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