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巴氏腺囊腫十多年了一直不疼!可拿注射器抽了一回為什麼大了就疼了

病情分析:
患者存在巴氏腺囊腫疾病,該疾病較大的話則是可以出現疼痛及感染的情況,嚴重的話則是會導致出血。
指導意見:
該疾病則是需要採取手術治療,注射器抽取的話則很快會復發的,其次術後需要採取抗感染的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有可能是囊腫合併感染導致的增大和疼痛。
指導意見:
您好,您的情況建議您到醫院婦產科檢查一下,確定診斷後針對性的治療,必要時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否為刺激後囊腫增生,或者囊腫出血。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就診,如果症狀比較明顯,可考慮進行手術治療,以徹底根治,希望幫到你。
以上是對“巴氏腺囊腫為什麼拿注射器抽反而越來厲害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巴氏腺也就是前庭大腺!如果是囊腫你刺激後或是穿刺不好就是會長大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最好還是需要去醫院作個B超檢查一下看看!如果長的太大對生活有影響!就可以手術切掉!這個沒什麼大問題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囊腫為什麼注射器反而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巴氏腺囊腫十多年了一直不疼!可拿注射器抽了一回為什麼大了就疼了 病情分析:患者存在巴氏腺囊腫疾病,該疾病較大的話則是可以出現疼痛及感染…

  • 我得了囊腫請問醫生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現在得了巴氏腺囊腫已經七八天了,輸液也輸了五天了可是還是疼怎麼辦 病情分析:巴氏腺囊腫的情況是細菌感染造成的,現在的情況關鍵…

  • 得了囊腫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的巴氏腺囊腫有三釐米大,還疼,應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病歷害嗎?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今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建議你觸摸一下…

  • 囊腫已形成囊液腫的很大,我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懷孕已經35周了,可巴氏腺囊腫又犯了,而且腫的很大,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受孕35周有巴氏腺囊腫的,可以通過局部用藥的方法進…

  • 陰蒂裡面有積液懷疑囊腫,這屬於囊腫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各位專家,我陰蒂里長了一個類似囊腫的東西。開始只是一個硬癤子,很小,慢慢變大了,我還在哺乳期,不能吃藥,一直上藥,我的陰蒂一直很癢伴有疼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