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喉嚨不舒服,應該吃點什麼藥?抽菸抽多了會這樣嗎?喉嚨熱熱的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咽喉炎症狀的發生的。和飲食生活習慣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適當多飲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戒酒。可以考慮利咽解毒顆粒、六神丸等藥物進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可能是吸菸過多,飲食不當,等導致的咽炎的症狀。吸菸吸多了,是很大的原因。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多喝水,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時可以服用藥物治療。如清喉利咽顆粒,吳太咽炎片,華佗清咽片等。

病情分析:
您好,喉嚨不舒服和抽菸有直接關係。平時注意多喝水,注意以下幾點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消炎治療,含服西瓜雙含片。注意飲食,別吃辛辣刺激。一定注意少吸菸,平時注意多喝水。
以上是對“喉嚨不舒服,裡面幹,像有東西卡住一樣,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咽喉炎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戒菸酒,口服銀黃顆粒,金銀花含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要考慮辛辣食物刺激,喝酒抽菸刺激,咽炎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多喝水,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抽菸,可以口服慢嚥舒寧片,咽炎片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咽喉部不舒服,有異物感,考慮是慢性咽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最好要戒菸,可以服用消炎藥藥物治療,比如阿莫西林等治療,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這是要注意上呼吸道感染,咽炎夾雜的症狀,都是可能的啊,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建議及時看醫生指導,你可以繼續飲食清淡,都是很重要,繼續咽炎片試試。
以上是對“喉嚨不舒服,裡面幹,像有東西卡住一樣,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出現的不適應該是咽喉部有炎症引起的,不要太大意了,自己多注意點。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不要吃辛辣的油膩的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在吸菸了,可以服用消炎和瀉火的藥物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病情分析:
您的這種異常感覺及胃部不適等症狀多半是屬於中醫講的胃氣不舒範疇,與受風著涼,飲食偏嗜,長期飲食無規律等原因相關。
指導意見:
建議辯證應用理氣和胃中藥如枳術寬中膠囊整體調理。平時可以多順時針按摩腹部改善胃腸蠕動功能。飲食禁忌生冷刺激油膩,避免受風著涼和過度勞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舒服裡面東西卡住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喉嚨不舒服,應該吃點什麼藥?抽菸抽多了會這樣嗎?喉嚨熱熱的 病情分析: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咽喉炎症狀的發生的…

  • 喉嚨舒服喉嚨好的醫院是哪家?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裡有東西,咳也咳不出,2年多了,一直沒治好,今年3月在當地醫院治療半個月,就是吊水、霧化,當時確實症狀有所減輕了,但是沒過多…

  • 喉嚨舒服早上老想吐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喉嚨癢,早上老師噁心想吐,喉嚨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有快速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需要考慮…

  • 喉嚨舒服一直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星期前我喉嚨不舒服,而且還流鼻涕,現在喉嚨好了但一直打噴嚏和流鼻涕。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好的快些? 病情分析:這些不適均是呼吸…

  • 喉嚨舒服!打籃球吸了很多灰塵!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下午去打籃球!結果旁邊搞裝修吹了很多風塵過來!打球的時候就覺得風塵多而已!打完球回來的路上就開始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裡面咳不出咽不下沾了很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