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拔的智齒,晚上回來發現沒有凝血塊,有個黑洞,不流血,但是牙齦腫脹,有脹痛感

病情分析:
你好,拔牙之後那個洞是拔牙窩這個是正常的,你看著發黑是因為裡面有血凝塊的原因,不出血你就可以不用管它了
指導意見:
拔完牙,尤其是智齒一般都是會腫痛3天左右的,如果疼的嚴重你可以自己吃點止疼的藥物,平時吃點消炎藥,吃4-5天就可以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需要配合簡單的縫合來進行止血治療。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硬食物,注意口腔的護理和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所講的情況,如果現在沒有明顯的出血症狀,可以先進行觀察。
指導意見:
哎呀,以後先不要用患側咀嚼,不要刷牙漱口,沒有,輕微的疼痛,可以先口服鎮痛消炎的藥物。
以上是對“中午去拔的智齒,現在沒有凝血塊,有個黑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講的情況,如果是拔牙後沒有血凝塊,容易發生感染的表現。
指導意見:
所以現在最好能夠及時到醫院的口腔科複查一下,給予及時的處理,防止引起疼痛,影響癒合的過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