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小孩食物不耐受,貧血,嚴重缺鈣,怎樣治療好,效果快一點。

想得到的幫助: 介紹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小孩子缺鈣的話,建議可以補充鈣片或者口服液。
指導意見:
根據描述,小孩子缺鈣的話,建議可以補充鈣片或者口服液。另外小孩子貧血的話,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是由於缺鐵導致的,另外,食物過敏的話,建議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過敏的原因。

病情分析:
您好,您說您寶寶的情況是對食物不耐受,貧血,嚴重缺鈣
指導意見:
寶寶的情況應該是胃腸道吸收營養不良引起的,建議您給寶寶調理腸道功能,您可以去無限極專賣店裡,用增健,兒童口服液,鈣片,腸欣衛等一起調理,對寶寶的抵抗力,腸道功能會有增強

病情分析:
食物不耐受沒有藥物可以治療,只能避免或減少不能耐受的食物。
指導意見:
貧血可以給孩子吃些豬肝,也可用葡萄糖酸亞鐵,缺鈣用牛奶是最好的,也可使用鈣爾奇d,成分為碳酸鈣和維生素D,注意多晒太陽。
以上是對“你好,小孩食物不耐受,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這個情況的話,可以適量的補鈣加補血作用的藥物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個症狀的話,可以用葡萄糖酸鋅鈣口服液,加健脾生血顆粒等具有補血作用的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你好小孩食物耐受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小孩食物不耐受,貧血,嚴重缺鈣,怎樣治療好,效果快一點。 想得到的幫助: 介紹藥物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描述,小孩子缺鈣的話,建…

  • 小孩高燒退如何是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請教一下你,小孩一歲零八個月,一直高燒不退,檢查白血球13000多,已經去醫院住院十來天,好了剛回家倆天,又出現同樣的狀況,這可如何是…

  • 小孩高燒退斷斷續續的鼻塞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兒14個月,最近兩天高燒,大夫說衣原體感染,在服用美林混懸液,不打點滴會康復嗎? 病情分析: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小孩的高燒不退…

  • 恐懼症她又去醫院治療怎麼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總是擔心別人要傷害她,疑神疑鬼,包括家裡血親都一樣的會殺害她,要他進醫院治療她說沒病,不去搞得全家庭都不快樂,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指導 …

  • 3週歲寶寶食物耐受牛奶+大豆++

    健康諮詢描述: 3週歲寶寶食物不耐受,牛奶+ 大豆++ 雞蛋和小麥+++ 小麥要忌口半年,在忌口2個月的時候,不小心吃了花捲,然後發燒了,請問,這個小麥現在忌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