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七個月了,昨天下午突然發燒39度,不感冒不咳嗽也沒有積食,輕微腹瀉,大便呈蛋花狀水便,精神狀態和食慾都和平常一樣,特別好,昨晚給孩子吃了泰諾林退燒了,但藥效過去還是會反覆高熱,大約六小時左右就得服藥一次,否則又會燒到39度,請問大夫我家寶寶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判斷病因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您的孩子是發燒引起的,多是感冒或是病毒感染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孩子化驗血常規,根據結果判定是否有炎症,發燒需要退燒治療,可以應用布洛芬混懸液,複方鋅布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傷食或者是受寒了,要結合血常規看看哦
指導意見:
若是餵養不當導致的消化不好發熱主要是促進消化若是感受風寒主要是解表,先要確診下哦

病情分析:
這是比較典型的輪狀病毒感染引起的腸胃炎,需要糾正腹瀉才能有效控制體溫。
指導意見:
治療多選擇媽咪愛來糾正腹瀉導致的腸道菌群失調。蒙脫石散吸附病毒及其分泌的毒素。發燒則根據需要採用退燒藥或者退熱貼控制。
以上是對“寶寶反覆高熱,輕度腹瀉,大便呈蛋花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寶寶反覆發燒,懷疑是體內有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給寶寶抽血化驗一次血常規,可以是病毒還是細菌感染再有針對性的用藥治療,再配合用退熱藥退熱。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寶貝是發熱,發熱一般由病毒引起建議抗病毒治療。
指導意見:
寶貝發熱建議超過38.5口服布洛芬顆粒,多喝水可以物理降溫或者溫水擦浴,反覆發熱說明是有病毒或者細菌感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反覆高熱輕度腹瀉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七個月了,昨天下午突然發燒39度,不感冒不咳嗽也沒有積食,輕微腹瀉,大便呈蛋花狀水便,精神狀態和食慾都和平常一樣,特別好,昨晚給孩子吃了泰…

  • 新生兒出生二十五天寶寶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拉大便呈蛋花狀,己經有十多天,之前有吐奶的症狀,肚子脹氣,常常打隔。吃了四磨湯,脹氣有緩解,但大便呈蛋花狀,母乳和奶粉都有吃,現在怎麼辦? …

  • 十一個月寶寶反覆發燒後又腹瀉嚴重時成水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月16號開始反覆發燒,並伴隨腹瀉,一天拉四五次,查了血常規,是病毒性感冒,吃了幾天藥還是有點拉,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病毒感…

  • 寶寶大便還有點稀是什麼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大的男寶寶,是母乳和奶粉混合餵養。這幾天每天大便四五次,還有點稀,原來是一兩次。肚子還經常咕嚕咕嚕響老是哭鬧。每天睡覺也老是驚醒。這是…

  • 胃上部抽搐性疼痛輕度腹瀉無食慾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中午開始胃上部開始階段性抽疼,請問這是不是腸胃炎,週五晚上吃了辣雞爪之後有點噁心,接下來的幾天都沒有食慾,週六週日早上很晚吃早餐。十年前得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