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一歲八個月,刨婦產,從一歲多點,一直喝著蛋白粉,每隔不到一個月就得生病,常見拉肚子發燒,每次都很嚴重,大便直拉水,發燒的時候錢一分鐘還好好的,一會感覺有點像發燒,一量就到38度多了,而且上升很快,在家吃布洛芬,吃了就退了,不到三個小時就又熱了,每次都是小兒C反應蛋白高,最後每次都得去醫院輸液,這次距上次高燒才半個月左右,怎麼辦心疼死孩子了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能讓孩子別這麼老發燒

病情分析:
您好經常那個發燒考慮孩子抵抗力差建議用點丙種球蛋白看看
指導意見:
孩子的情況考慮是否缺乏微量元素建議化驗看看如果是可以補充再就是平時注意飲食及護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上述所說情況初步考慮就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適當服用利巴韋林抗病毒口服液溫水擦拭身體降溫觀察看看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1歲8個月寶寶,根據上述情況,考慮與寶寶抵抗力低下有關的,應該加強抵抗力的
指導意見:
建議寶寶平時合理搭配飲食,保證足夠的飲食營養,同時適當戶外活動,必要時可以口服脾氨肽或者匹多莫德口服液等增強抵抗力的
以上是對“小兒經常發熱,每次都超過38.5”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的發熱超過了38度是需要及時的口服退熱的藥物來進行治療。反覆的發熱和本身的抵抗力低下是有直接的關係。
指導意見:
治療的方法,首先是需要到醫院做一下微量元素的檢查排除一下貧血或者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同時補充多種維生素來進行治療,口服調理免疫力的藥物。

病情分析:
你家孩子經常患病發燒的話,與抵抗力差,免疫力低有一定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給孩子吃點中藥製劑的玉屏風顆粒或童康片,平時要注意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吃油炸膨化食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經常發熱每次超過38.5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一歲八個月,刨婦產,從一歲多點,一直喝著蛋白粉,每隔不到一個月就得生病,常見拉肚子發燒,每次都很嚴重,大便直拉水,發燒的時候錢一分鐘還好好的…

  • 打完疫苗後反覆發熱不過沒有超過38.5

    健康諮詢描述: 打完疫苗大概一個多小時就開始發熱,吃藥沒有燒,不吃藥又起來了,反反覆覆的發燒,真是急死人了,今天是第二天,明天再不好的話是不是需要上醫院看看啊,…

  • 小兒經常不大便每次七八天以上不拉就用開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多月小兒經常不大便每次都用開賽露才大便每次都有七八天以上,吃喝正常不哭也不鬧請問這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一般是考慮胃腸道不好啊,需要及…

  • 發熱來的快每次38以上身體哆嗦

    健康諮詢描述: 高燒,一個月了吃藥輸液沒當事兒,高燒說燒來的特別快,每次高燒渾身沒勁。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感染的可能性大。需要遵醫囑化驗檢查是不是有白…

  • 陰莖20釐米彎曲的厲害每次不能完全插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陰莖20釐米左右,每次都不能完全插進去,彎曲的很厲害,有沒有辦法治好,讓我體驗完全插進去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好,沒有圖不知道你具體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