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老是發燒,一到晚上高的厲害,白天還好,臉很紅,吃了藥就吐

病情分析:
你好,你孩子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受涼或病毒感染引起的發燒症狀。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服用些小兒柴桂退熱顆粒、小兒清熱寧等來治療,同時物理退燒,用解熱貼敷額頭,溫水擦身,勤給孩子喝溫開水,注意保暖及房間的空氣新鮮,媽媽幫助講衛生,注意小細節。祝您的孩子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還是因為感冒沒徹底恢復的原因建議你堅持讓孩子吃感冒藥,
指導意見:
發燒超過38度的時候要吃退燒藥,多注意休息,多喝熱水排毒就可以的祝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發燒的病因是相當多的,臨床上可以分為感染性與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見,
指導意見:


如感冒等是最常見的病因,對於發熱需要首先明確病因,針對病因進行處理,最好去醫院查查
以上是對“孩子老是發燒,一到晚上高的厲害,白天還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有炎症,病毒感染引起的發燒,會引起無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血常規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您好!體溫超過38及時用退燒藥物,不超過38主要是物理降溫,退燒藥物可以間隔4-6小時重複使用
指導意見:
反覆發燒多是炎症引起,也不排除病毒感染,建議查血常規,以便及時用消炎或抗病毒藥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應該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因為發燒一般是機體正常防禦細胞對抗病毒或細菌引起的,說明身體有炎症了,應該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是病毒引起的還是細菌引起的好對症治療,不要隨意用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情況,初步分析是有細菌或者是病毒感染導致的,是需要應用抗生素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做個血常規檢查的,同時可以吃點頭孢克洛進行治療的,或者是吃點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進行治療的
以上是對“孩子老是發燒,一到晚上高的厲害,白天還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的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胃腸型感冒引起的現象,這個一般是容易在晚上出現發熱現象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注意定時檢測寶寶的體溫,依據情況採取有效的物理降溫療法,可以冷敷額頭,多飲水,肛門塞退熱栓,必要時可以喂點抗感冒的藥物對症治療,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身體特別癢白天很癢很難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身體一到晚上就癢的很厲害,撓撓就紅,留痕跡,留指甲印,白天的時候也有點癢,不過還好,有時候不癢不撓的情況下身上自然而然的一條條痕跡,或者一塊…

  • 女34歲咳嗽6天了晚上咳嗽厲害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了5.6天了,就晚上咳嗽的厲害,咳嗽的頭也疼睡著就好多了,白天幾乎不怎麼咳嗽,現在臉有點浮腫,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這個是晚上受涼…

  • 肛門特別癢尤其到啦晚上白天一點。

    健康諮詢描述: 尤其是到啦晚上特別癢,白天還好一點。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否局部瘙癢症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

  • 我寶寶7個月了白天晚上不萌睡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7個月了,白天都還好,晚上不萌能睡一個整覺,每晚都會醒來3到5次,大哭。然後抱起來就不哭了,等哄她睡著了,一放到床上就哭。 病情分析…

  • 寶寶八個月零幾天白天晚上發燒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快四天了白天還好不是太燒晚上發燒厲害最高三十九多了貼退熱貼沒反應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這種情況多數考慮還是有病毒或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